用耽心造句

“耽心”的解释

耽心[dān xīn] 耽心 耽心是一个汉代词语,意思为担心。

用“耽心”造句

1、我们许多人耽心别人怎么想自己,如果我们真的知道事实上别人会很少会想我们,我们就不会耽心了。

2、手紧挨着随处交织的绝缘线,我真耽心我会被电死,还要尽量不去想老鼠甚么的。

3、很奇怪的是我们做大人的人仍然在害怕和耽心一些不真实的东西.

4、你看,工作并没有杀死人,是耽心害死了人.

5、请别耽心,这个门在意外发生时会自动打开.

6、这些事情使我们耽心,并且妨碍我们做正当的事情.

7、乔:不用耽心.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的很好.

8、所以,不管你害怕什么、耽心什么,你问自己:是真的吗?

9、他们自动会换到泛美去,别耽心.

10、琼娜当初耽心她的英文不敷好,可是如今几乎和美国人一样纯熟了。

11、山本先生,你把他带回来了,我真感激不尽。阿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到哪里去了?我多么耽心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