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钩子造句

“钩子”的解释

钩子[gōu zi] 钩子 钩子:蔷薇科悬钩子属植物 钩子:Windows消息处理机制平台 钩子:悬挂或探取东西用的器具 钩子:社会热词

用“钩子”造句

1、瑟瑟秋风像一只钩子,勾起了人们无限的哀愁、万般思绪。

2、老巫婆长着一只鹰勾鼻,一个长下巴,就像两个钩子几乎贴在一起了。油腻的头发一半白一半黑。整日紧紧地裹着一件厚重的黑色斗篷,仿佛一个套中人。

3、这句话就像钩子似的钩住了大家的心弦,算是说到了大家的心坎上了。

4、鼹鼠惯常挂帽子的钩子上,不见了帽子。那双一向放在伞架旁的靴子,也不翼而飞。

5、残月像一只钩子,独个儿呆在天空,一个伴儿也没有,她那微弱的亮光,还不如那几颗明亮的星星,残月一定是累了,但是她仍然尽最大的力气,把那微弱的光亮洒向人间。

6、我了解到海盗戴着独眼眼罩,断臂铁钩子,帽子,木制假腿,鹦鹉,真皮带和耳环.

7、其中一个鼻孔的壁上挂着一枚小钩子,悬一朵珍珠雕成的小花。

8、例如:里料,垫肩,橡筋,钩子,线,拉链等。

9、安装一个钩子子程用来接收对加壳程序有用的通知。

10、一种北美悬钩子,尤指蔷薇科的茅莓或糙莓,有套环状聚生果实。

11、他的家什用钩子挂在上,或者装在床上方的搁架里,搁架稍稍高于底下齐踝深的水。

12、安装一个钩子子程来接收对加壳类应用程序有用的通知。

13、他的脖子豁口张得很大,**去的钩子正挨着右胸锁乳突肌,紧贴这个肌肉的后面就是颈动脉和颈静脉。

14、我把一些铁条弄弯,做成五十个钩子

15、降落伞的开伞索可以绑在重家具或是特制的钩子上,带上这种降落伞的人一旦跳出窗外,降落伞便会自动打开。

16、飞车党想用钩子和链条把它拆散,却发现飞行摩托失控了,不是引擎故障就是把手断裂。

17、就是在这条树荫密布,长着悬钩子的小路上沃尔特向她求爱,赢得了她的芳心.

18、在四倍体、具假配子的种光悬钩子中选了二个植株.

19、奥康纳说,人们可以通过放置在水中网或者一条挂满钩子的长绳子来捕捉金枪鱼。

20、每天清晨,啄木鸟医生就开始给一棵棵树木看病了。它的嘴又直又硬,好像一把凿子。舌头又细又长,尖端生着不少钩子。经过诊断,发现树皮下面有害虫,就把树皮啄开,伸出带有钩子的舌头,把害虫一个个穿在舌尖上。

21、但是当然像他那麽一个腿很细的人,虽然心中怀恨且拥有黄棕色的须子,他是完全不能把那麽重的重量提到绳子和钩子那样的高度。

22、东京的所有地铁线均有免费的公共厕所,里边的地板和洗手台真真干净得太过分了,每个便池间还有供人挂伞的钩子

23、北面也当有帷子,长一百肘,帷子的柱子二十根,带卯的铜座二十个。柱子上的钩子和杆子都要用银子做。

24、这种降落伞的开伞索可以固定在比较重的家具或者一个特制的钩子上,这样使用者从窗口跳出去后,降落伞就会自动打开。

25、在集市上,生猪肉价钱很便宜,用锋利的刀子切成猪油的样子。在我住的人家,备餐间里用钩子挂着10磅重的一大块,旁边放着自制的香肠和草莓酱的陶罐。

26、紧固件可以是由生物适应性材料,包括诸如形状记忆合金形成的缝合钉、金属圈、线圈、弹簧或钩子

27、飞机的机翼同样借鉴了类似的空气动力学原理,但比起这些通过金属薄板和铆钉组成的人工制品,鸟类的翅膀要精细得多:从中羽轴延伸出一系列的细长羽刺,从羽刺上冒出更小的羽支,像小钩子一样排成行,整个结构便如同大树枝上分出的侧枝。

28、但是你可以以这样的方式实现接口:派生类可以修改你的实现。你仅仅不得不为派生类创建钩子

29、这个源代码是利用钩子与API截获技术来获得键盘输入的好东东。

30、在本例中,这些钩子在可载入的SELinux内核模块中定义。

31、要想拥有干净的手提包无菌的包包提手,那么包银的可以轻松挂在任何桌子上的小钩子可以让你时髦地把手提包挂在空中并且于你的视线范围之内。

32、当他把拖绳松开,绳上的钩子绕着杨树向他飞来.

33、过去的12年里他拥有了线框和钩子制造厂,格林布拉特增加了两倍的人数,同时增加了6倍的收入。

34、要想拥有干净的手提包以及无菌的包包提手,那么这些包银的可以轻松挂在任何桌子上的小钩子可以让你时髦地把手提包挂在空中并且存在于你的视线范围之内。

35、它们有梅花、溲疏、锦带花、悬钩子、连翘和风箱果。

36、本文就丽水地区的悬钩子资源作了初步的调查。

37、主耶和华指着自己的圣洁起誓说,日子快到,人必用钩子将你们钩去,用鱼钩将你们馀剩的钩去。

38、黄昏之际,一条海豚吞食了他重新放上鱼饵的小钩子.

39、一个澳大利亚的兽医用把他的手臂戳进一条鲨鱼的咽喉,在动物的胃中取出了**在里面的一个钢制的钩子,救了这条鲨鱼的命。

40、牛腿、牛头、牛尾,还有牛身上的其他部位,就挂在钩子上.

41、最后,简要介绍了系统用到的DCOM、钩子、屏幕取词等几项关键技术。

42、我拉了一根多页的树枝,用钩子把桶挂在上面。

43、本文提供了定制数据库过程的一步步的细节内容,并且包括一些如何对某些字段控制访问权限的钩子函数。

44、在把那些刺壳去掉时后,他看到刺壳上覆盖着成百的小钩子

45、Crabtree博士称有时海龟也会被围网的钩子钩住,不过由于围网拖上来的时间相对较快所以它们很少因此死亡。

46、通常指由单花的许多离生雌蕊形成的一簇或一组小型肉质果,如悬钩子的簇生小坚果。

47、也可使用一个弹簧钩将两绳连接在一起,钩子受力最少在2000KG。

48、黄昏之际,一条海豚吞食了他再一次放上鱼饵的小钩子

49、他浑身无力地蹭到杨树旁,漫不经心地拿下钩子,任由绳子从树上脱落下来。

50、帷子的柱子四根,带卯的铜座四个,柱子上的钩子和杆子是银的,柱顶是用银子包的。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