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各级领导造句

“各级领导”的解释

用“各级领导”造句

1、心理工作很重要,各级领导重视高。干群拥护急需要,科学开展重实效。心理不适把医找,心理治疗是妙药。

2、安全生产“五同时”,各级领导要落实。

3、党和国家的各级领导干部应该是奉公守法的模范。

4、“道道通”在各级领导、各界媒体的关心中茁壮成长,它不负众望,每次亮相都能与众不同。

5、使物尽其用,让人尽其才,是各级领导者的责任。

6、在农村工作,各级领导安排各项活动时,都要注意不违农时,俗话说“:人误地一时,地误人一年”。

7、我们各级领导干部为人民做了一些好事是应该的,决不能因此就要求人民对我们感恩图报。

8、因此,各级领导,特别是县社一级的领导,应该不失时机地把这项新事业抓起来,领导好。

9、在抗击非典斗争的艰难时刻,各级领导干部深入第一线,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社会各界同舟共济,广大医务工作者临危不惧,中华民族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

10、每到节日,各级领导都深入一线慰问坚持生产的职工。

11、欣闻我校此次活动盛大各级领导、嘉宾、老校友纷至沓来。

12、在改革开放的今天,各级领导应该做到富贵不能淫,这是至关重要的。

13、各级领导干部必须提高领导水平.

14、提出各级领导干部要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坚持执政为国为民。

15、要加强干部队伍和各级领导班子建设,特别是年轻干部队伍建设,保证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继往开来、开拓前进。

16、各级领导重视安全质量工作齐抓共管.

17、最后,祝各级领导、新老客户、同仁伙伴春节愉快!牛年吉祥!

18、政策和策略是党的生命。各级领导同志务必充分注意,万万不可粗心大意。***。毛泽东

19、“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我们坚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厚爱下,我们的梦想,一定能够早日实现!

20、前两年我们曾指出各级领导上存在着软弱涣散的状况,对严重刑事犯罪分子下不了手也是一种表现。

21、建议各级领导同志,特别是思想战线的同志认真学习一下,并且按照文章的精神办事。

22、网络民意蓬勃如是,如何做好“网事”不容置疑地成为各级领导的“必修课”。

23、永济中学真诚地感谢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爱支持。

24、各级领导要严格遵守本规定,不得批条子干预审批和管理工作。

25、之后,江苏省的各级领导开始招募本地的网络评阅员。

26、实行“以德治国”,不仅包括对党的各级领导干部和国家机构公职人员的“官德”要求,还包括对普通公民的“民德”要求。

27、为了不负众望,我有决心,在治黄战线上,加倍努力工作和学习,用有限的年华,积极服务于治黄事业,以此来报答各级领导的对我的关怀与信任。

28、结论:护理人力资源直接影响服务质量、护理综合质量、护理安全,呼吁各级领导对目前护士缺编情况引起重视。

29、适应了高强度的日常工作,用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实际成绩取得了部门经理及各级领导的认同。

30、领导班子建设作为行政组织的领导团队建设,近年来愈来愈受到各级领导部门和学界的高度关注。

31、实现政府各级领导的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

32、增强活力,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各级领导班子的年轻化.

33、国家农业部副部长范小建在各级领导陪同下到公司视察.

34、就思想政治工作而育,岗位和职责决定了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在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

35、能不能使全体干部、非凡是各级领导干部集中精力、埋头苦干、狠抓落实,是事业成败的要害。

36、去年来,不论在岷江两岸、高庙山下,还是农家院落、田间地头,处处都能看到宕昌县各级领导干部亲临一线听民意、解民忧、帮民富的忙碌身影。

37、全市各级领导干部无论在什么岗位、分管什么工作,都要破除名缰利索的束缚,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地工作。

38、化挑战为机遇,成事在人,人的精神状态非常重要,首先是各级领导干部。

39、“高学历”、“专家”的身份提拔到各级领导岗位,跻身仕途,用非所长。

40、评论员丁典表示,各级领导班子心怀“五讲”,将再谱湖南改革新篇章。

41、原国务院副*理谷牧、原中顾委常委王首道、原“海协会”会长汪道涵、原外交部部长黄华以及省市各级领导到该校参观后,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42、市委*记郭金龙强调,我们已经进入疏解功能谋发展阶段,全市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坚定信心,让群众看到疏解与提升的实际成效和好处。

43、要以责任追究来推动责任落实,用责任追究来教育、警示各级领导干部。

44、要通过换届,使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更加胸怀全局,殚心竭力,锐意进取,奋勇当先,一心一意干事业,聚精会神谋发展,不辜负群众的期盼。

45、李守汉虽然没有当过官,可是却和各级领导们有过无数次的近距离接触,深谙礼贤下士,深入群众之道。

46、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放下资深的包袱、功高的包袱、位尊的包袱,慎始敬终,为自己的一生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47、何况我还要经常接待各级领导和记者,搞差了,不仅丢本人的面子,还要丢政府的面子。

48、据本报报道,吴官正同志近日在湖南考察时,针对当前各级领导班子的换届特别强调,要教育我们的干部讲政治、顾大局,正确对待进退留转。

49、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明白一个道理"从善如登,从恶如崩。

50、徐松南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严字当头、敢抓敢管,把责任担起来。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