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板正造句

“板正”的解释

板正[bǎn zhèng] 板正 板正,读音为bǎn zhèng,汉语词语,意思是指平整;排列有序。

用“板正”造句

1、 他爱穿一身阔气的西装。板板正正系着一条红底白线条的漂亮领带,穿一条深绿色的喇叭裤,脚蹬着一双发亮的黑皮鞋。

2、 老板正在气头上,你就先忍气吞声,等他冷静下来再说。

3、 他一个人却尽在那里干板正直、循规蹈矩做人,前途自然障碍重重。

4、 职业体育历史上最佳老板正漫步在他那杂乱无序拓展小山庄,不时来到了一扇华丽的、有着三个豁开的洞的、木制的门。

5、 詹姆斯解释说:“即使在巢套板正确地消毒后,也不能在很大程度上减少白垩病杀死幼虫的数量。”。

6、 老板正在和一家美国公司拉关系,意在扩大我们在海外的生意.

7、 听着声音,估量老板正做赴任不多地时分,本人突然冲了进去。

8、 冬季装修所用的饰面板正处于最为干燥的时候,所以它的表面在制作完成后非常轻易脆裂。

9、 蜂窝板正是一种新型的以纸代木的环保材料,具有质轻、抗压、抗震性能好、可循环使用等优点。

10、 现场矿山压力观测表明,无论是工作面顶板正常工作期间还是周期来压期间,工作面设备均表现出了良好的稳定性。

11、 老板正在呵斥那些上班迟到的员工.

12、 观看图文板正面,了解非环保设备所消耗的资源量。

13、 用于喷涂装饰面板正面的,应先在边角试涂,如干后无颜色变化方可大面积使用。

14、 她知道这是夏天,她知道今天很热,她知道官服板正的质地穿着已经很厚,可您大爷的,也不能当真里面就裸奔啊。天下归元

15、 准备丰富多彩的花纹板正在筹备丰富多彩的花纹板,因与顶部和底部,图案层和融化层的塑料板。

16、 鹤霞一丹态度的一板正经和严肃的面颜,让也不由得让东方居士边鞠躬边拜揖的回应起来。

17、 原来黄老板正在大烟间里一榻横陈。

18、 张荣见我不像是玩笑的样子,就一板正经的对我说:可能是因为你最近失恋,所以导致精神上出现幻觉。

19、 这时,高个子伯伯一板正经的对林木木说:“小子,你叫不叫?”。

20、 要是可以把军衔授给禽类的话,这只白公鹅理当荣膺海军上将衔了。它板正的姿势啦,步态啦,和别的公鹅攀谈时的腔调啦,全是海军上将的派头。

21、 一八一四年,俄、奥、普联军兵临巴黎城下,理工学校学生要求参战。面临灭顶之灾的拿破仑却说:我不愿为取金蛋杀掉我的老母鸡!后来,这句名言被刻在巴黎理工学校梯型大教室的天花板正中心,一直激励着该校师生奋发好学。

22、 我们来到了Farmgate餐馆的阳台上用餐,品味了鲜美的鱼汤,向下俯瞰,正好看到肉摊老板正忙里忙外。

23、 我提到了我曾参与过圣地亚哥的一场政治选举中,我现在的老板正想进入安克雷奇的议会,这让他对我很感兴趣,这一步我走的很对。

24、 像位于西波因特的Glen酒店就是一个同性恋者专用的酒店,酒店的老板正在盖建更多的房间,因为生意实在太好了。

25、 哇!大哥您可真是博学多识,见多识广呀!凭两句话便知道邹老板不是本地人了,没错,这邹老板正是从金陵那边过来的。

26、 何苗苗暗暗给周楚打眼色,暗示周楚帮她摆脱李复疆,周楚却假装没看到,他一板正经地道:班长,王乾坤的事儿谢谢你。

27、 在10多平方米的小作坊里,放满了用来做棉被的棉花以及市民送来翻新的棉花胎,作坊里还放着一张木板台子和一架弹花机,舒老板正戴着口罩,忙着弹棉被。

28、 唐翎微微侧动着身体,给少女留下一个座位,然后紧紧握着少女的芊手,单指在少女芊掌上微微划过,却突然一板正经道:“恭喜你小姐,你的爱情线比一般人要长好多!”。

29、 马小花一听搞定了,而且还不是打印机的责任,脸上的笑意马上隐去,一板正经的对男子道:先生,我们进去看看吧。

30、 日前,记者在天胜花鸟市场一家园艺店看到,老板正在整理成框成框的多肉。

31、 小男孩也站起来,一板正经地说道。

32、 来到裁缝铺里,漂亮可爱的美女老板正在工架上制作一个皮甲的上衣。

33、 这次采药的收获很不错,我采到一株龙舌草,这个县城的药铺老板正在收,我明天给他送过去,再买点好东西给你吃。

34、 她缺一板正经的说:同学你认错人啦吧,我们不认识吧看着她忍笑不笑的表情真的超可爱。

35、 春季装修所用的饰面板正处于最为干燥的时候,所以它的表面在制作完成后非常容易脆裂。

36、 剑桥出身的Oliver最喜欢在节目中嘲讽古板正经的英国人,又能从旁观者的角度辛辣讽刺美国弊端,算得上是扣扣熊之后最受欢迎通讯员了。

37、 一开门,六十多岁的老板正坐在吧台看着书籍,雪白的长胡子,瘦小的身材,整个一瘦弱的老头,却是那种慈眉善目的老人。

38、 阳坊药王庙现存后殿的正脊为硬山筒瓦调大脊,两端安螭吻,陡板正中雕刻“二龙戏珠”的龙纹砖雕,宝珠被祥云拱托,二龙张牙舞爪,欲试吞珠。

39、 汽轮机主厂房的基础承台共计100个,已完成41个,1号汽轮机基座底板浇筑完成,2号汽轮机基座底板正在进行绑筋,锅炉间PHC管桩施工已完成,土方开方完毕。

40、 都说中国的商人要内敛,也不尽然吧,就不能说因为你是一个大学生,你就必须是板板正正的,大学生是千状万态的,什么样的人都有。

41、 可等到退朝之后,这位刚才还一板正经的巴蜀郡王,立马变脸很诚恳老实般,走到那位今天算彻底丢了回脸的宰相面前道歉。

42、 这是一部纯粹的搞笑片,除了黄飞鸿一板正经以外,其他如饰梁宽的梁家仁、饰牙擦苏的张卫健、饰大茶壶的陈百祥,还有女主角袁咏仪,都不择手段的出洋相。

43、 老板正在火头上,谁也不敢触这个霉头,大家都齐声道:“诺!”。

44、 记者在王女士家的窗户外看到,一个壁挂式太阳能采光板正好悬在王女士家的卧室窗户上面。

45、 安静的夜晚被这一声火焰撞击的响声所打破,柳小寒和小西同时惊醒,柳小寒一睁眼就看到自己正上方的天花板正在燃烧。

46、 6月10日下午,荷花街道通荷社区党员吴竞在汛期巡查时,发现一小店老板正独自外排店内积水,吴竞立即电话联系其他党员。

47、 看到一板正经的宋琪琪,安杰不由的抓了抓脑袋。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