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全国上下造句

“全国上下”的解释

用“全国上下”造句

1、 文革期间全国上下天翻地覆。

2、 春节时全国上下喜气洋洋。

3、 战争即将来临,全国上下草木皆兵。

4、 只要全国上下一心,一定可以克服困难,古今中外多见多难兴邦的例子。

5、 古时候的皇帝在全国上下任何地方说话都是一言九鼎的人。

6、 日本的大地震让他们全国上下所有人都兔死狐悲的伤悲。

7、 我国破天荒地在奥运上夺得金牌,全国上下欣喜不已。

8、 我国选手获得冠军的消息传来,全国上下都欢欣鼓舞。

9、 中华队赢球的消息传来,全国上下额手称庆。

10、 改革春风吹满地,经济腾飞展国力,全国上下一条心,华夏儿女创奇迹,广州亚运扬国威,上海世博展国力,国泰民安生瑞气,锣鼓喧天迎七一。建党节快乐!

11、 祖国生日人民庆,全国上下人心喜,长假迎来作休息,繁忙工作且放边,朋友相约结伴行,祖国河山自由行,清山绿水国壮丽,和谐社会民心齐,国泰民安日子好,十一国庆胜过年。

12、 端午佳节粽飘香,全国上下喜洋洋.赛赛龙舟跳跳舞,中国文化放声唱.文化宣传找段子,大家都来指客网.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13、 红旗飘,党旗摇;全国上下齐欢笑;苦奋斗,风雨程;回顾史诗泪襟流;共产党,政策好;老百姓们真骄傲!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喝彩!

14、 之后真的是大江南北,全国上下都在“过把瘾”。

15、 目前,美国全国上下形成了房地产市场的牛熊两派,一位熊派博客在网上发表断言,“不是不变,时候未到。”。

16、 朝鲜全国上下大中城市所有公共厕所里结冻的人粪都正被锹出。

17、 正当北朝鲜全国上下举国欢庆金正日六十九岁生日时,一名来自北朝鲜的叛国者徒步横穿了重兵把守的边境线进入了南朝鲜境内。

18、 在我国经济发展的新阶段,农民收入问题已成为全国上下普遍关注且急须解决的热点问题。

19、 在总统号召的鼓舞下,全国上下群情振奋.

20、 全国上下必须厉行节约,节省花费.

21、 英国人最喜爱祁红,全国上下都以能品尝到祁红为口福。

22、 全国上下都在翘首以待,看自己的国家能否成功申办2002年世界杯赛。

23、 绘画是视觉艺术,看不到真东西,一切都是空谈,就像是一群聋子在那里谈论音乐。可是我们全国上下千万名画家和艺术爱好者,居然也就空口谈艺术,谈了半个多世纪,像我这样的无知,今天还要给无知的学生上课。

24、 中华手足一家暖,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海陆空军齐出动,全国上下一条绳,生死相依永不离,血脉相连情相系,地震灾难中华情,重建家园你最行。祈福灾区同胞,祝福中华平安。

25、 和谐社会要发展,记者工作不能少,八方新闻团聚时,就是记者收获处,又是一年记者节,全国上下要和谐,记者朋友你是人民权益的捍卫者,祝你记者节快乐!

26、 三伏风光,千里热疯,万里汗飘。望长城内外,惟雨茫茫。全国上下,温度偏高。蚊虫骚扰,知了叫嚣,欲将祝福全抵消,君莫笑,祝福无可挡,已将你抱。

27、 2001年,在纽约和华盛顿发生的恐怖袭击夺走了近3000条性命。今天,美国全国上下都在做追思礼拜。

28、 一台钻孔机终于到达33名矿工被困长达两个多月的地下避难所,全国上下一片欢呼。

29、 爱尔兰点播自己公司将作为一个社交基金力撑的点播组织存在下来,至少目前会这样,但是它的角色、它的规模和它的节目如今在爱尔兰成了全国上下的谈论话题。

30、 现在全国上下的政客们都被骂得狗血淋头,人们指责说,民主党的改革会制造出一个叫“死亡专家组”的分配制官僚体系,它将掌握美国人的生杀大权。

31、 地震发生后,全国上下同心协力,抗震救灾。

32、 人们原指望他不同凡响的经历、性格和演讲技巧能使全国上下一心,重振雄风,建设国家。

33、 全国上下从南到北都在欢庆这一胜利。

34、 洪宪帝制一出台,便遭到全国上下的唾骂和声讨,在家乡被骂为汉奸,他先前的好友梁启超更是称其为“下贱无耻、蠕蠕而动的嬖人”。

35、 接下来的文化大*命以阶级斗争为纲,全国上下狠斗私字一闪念,斗得妻离子散,斗得妻儿要和丈夫划清界线,斗得婚姻家庭摇摇欲坠。

36、 和珅为相时期,乾隆朝已经到了风雨飘摇的地步,全国上下烽烟四起,白莲教、天理教、红阳教,各种反清起义此起彼伏。

37、 纵观全国上下,张勋认为已升任为奉天省长的张作霖手握重兵,最主要是他曾深感张作霖对清廷的耿耿忠心,乃派人进行联络。

38、 沙龙的超常胆识受到国防部长达扬、总参谋长戴维迪和南部军区司令的巴列夫的肯定,得到*理果尔达·梅厄夫人褒奖和全国上下的崇敬。

39、 在前进道路上,全国上下要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

40、 这已在全国上下和各类媒体舆论中形成“拭目倾耳,观化听风”之慨,事实上揭开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政治生活更加蓬勃生机的新的一页。

41、 1971年,当时全国上下大批资本主义,大兴“斗私批修”、“狠斗私字一闪念”。

42、 洪宪帝制一出台,便遭到全国上下的唾骂声讨,在家乡被骂为汉奸,他先前的好友梁启超称其为“下贱无耻、蠕蠕而动的嬖人”。

43、 “埃及全国上下……被穆斯林兄弟会制造的代盖赫利耶省安全理事会大楼爆炸事件所震动,这是丑恶的犯罪。

44、 比如我小时候写作文,开首必是“在以***为首的英明的党中央领导下,一举粉碎了四人邦,全国上下,一片欢腾”,“形势大好,不是小好”云云。

45、 一时间,至少从外表来看,全国上下一致,军政一致,军民一致,要和日本相拼了。

46、 洪宪帝制一出台,他便遭到全国上下的唾骂声讨。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