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嵌缝造句

“嵌缝”的解释

嵌缝[qiàn fèng] 嵌缝 嵌缝是指把东西填镶在空隙里。嵌缝胶泥是嵌筋抗震加固技术的一种支撑材料。修建高速公路、高架、机场停机坪及跑道、桥面的伸缩缝、地下隧道、水库堤坝等接缝必须要用嵌缝胶镶嵌达到缝隙内收缩膨胀过程中一直保持缝隙内饱满。

用“嵌缝”造句

1、玻璃纤维嵌缝带是由整卷的玻璃纤维自粘网布或薄毡经分切而成.

2、我司可供应两种不同类型的嵌缝带,即自粘网格带和玻纤薄毡带.

3、GBW遇水膨胀止水条是一种新型腻子型柔性嵌缝止水材料,可有效地解决混凝土结构的接缝止水问题。

4、玻璃砖应排列均匀整洁,表面平整,嵌缝的油灰或密封膏应饱满密实。

5、也可用于各类大理石或花岗岩铺贴完墙面或地面后的嵌缝处理。

6、腕表配备Barenia皮革嵌缝橡胶表带,其上同色浮饰的“舌头”标识和英国国旗,也彰显了手表的个性化。

7、可用于风挡玻璃、侧窗玻璃装配后玻璃与框体间的缝隙,车体外部接缝等嵌缝密封。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