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电热锅造句

“电热锅”的解释

电热锅[diàn rè guō]

用“电热锅”造句

1、 韩式电热锅既可用于炒菜、煎烘食物,也可用于煮、炖、蒸等。

2、 为图便宜,老人在临时商品销售点购买了“多功能韩式电热锅”等小家电,由于电压不符成了摆设。

3、 当然,如果有了这款新式电热锅,上述一切烦恼将“迎刃而解”。

4、 此外,赵女士用电热锅煎中药,而电热锅内的电热丝焊接处是用铅焊接。

5、 买了个电热锅,谁会想到竟麻烦不断,还差点要了命。

6、 经勘查,这场火灾是由于食品厂员工陈某在仓库内用电热锅煎油引起的。

7、 李岩利用老家便利的交通、物流条件和当地电器加工的成熟经商环境,创办了一家以家用电热锅生产为主的电器加工厂。

8、 事故发生后,王大娘的儿子在没有打开电源的情况下,用测电笔测试了这台电热锅,竟然发现电笔红灯亮起!

9、 3月18日下午6点,原本打算在厂里吃饭的陈某在仓库拿出电热锅,准备先煎点儿油,刚煎了一会儿,就有人来喊他出去吃饭。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