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戏水造句

“戏水”的解释

戏水[xì shuǐ] 戏水 戏水在陕西临潼东。源出骊山,北流经古戏亭东,又北入渭。

用“戏水”造句

1、 小朋友们像鱼儿一样在河里钻上钻下,快活地戏水,整条河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2、 鸳鸯戏水,都他妈淹死;比翼双飞,都他妈摔死。

3、 山石穿双龙戏水,云霞映独鹤朝天。

4、 物色连三月,风光绝四邻。鸟飞村觉曙,鱼戏水知青。

5、 鸳鸯戏水,都文明用语淹死;比翼双飞,都文明用语摔死。

6、 天边的云彩变化可真大啊,时而像鸳鸯戏水,时而像猴子追逐,时而像羊群啃草,时而又像万马奔腾。

7、 赏鱼儿戏水成对游,看蝴碟恋花双双飞,独自独影莫自怜,朋友围绕笑声欢,亲人关怀心头暖,有爱就不会寂寞。小光棍节快乐!

8、 龙年到,龙年来,祝你龙年发龙财,蛟龙戏水人人爱,虎踞龙盘庆新年,龙飞凤翥有奇才,伏龙凤雏有能耐,龙跃凤鸣展华彩,凤楼龙阙乐常在!

9、 炎炎夏日,海水浴场里人山人海,争著戏水弄潮。

10、 赏鱼儿戏水成对游,看蝴碟恋花双双飞,独自独影莫自怜,朋友围绕笑声欢,亲人关怀心头暖,有爱就不会寂寞。光棍节快乐!

11、 一龙盘柱,二龙夺珠,三龙戏水,四龙腾飞,五龙穿行,六龙冲天,七龙入地,八龙翻江,九龙归海。二月二龙抬头,愿你生活龙飞凤舞,事业龙腾虎跃!

12、 凤凰比翼,来去同翔;鸳鸯戏水,成对成双。在天愿作凤凰,在水愿作鸳鸯,在人间愿不离不弃,成双成对日,让我俩比翼同乐,戏水共欢。

13、 炎炎夏日,火伞高张,人们都到海滩去游泳、戏水

14、 树上鸟儿成双对,湖中鸳鸯共戏水。动物尚有情意在,你我爱情永不败。手牵手儿笑开颜,海誓山盟诉情怀。此生爱你愿长伴,生生死死不分开。祝白*情人节快乐!

15、 高天白云鸟儿翔,小桥溪水鸭子往。湖中鸳鸯戏水玩,花前蝴蝶对双飞。你我好比连理枝,同生共死一生缘。912就爱你,爱你永远共白头。生死一起不分离。

16、 春天来了,只见大燕从空中飞过,鱼儿在水中嬉戏。这正是春在空中和风送暖,燕子翻飞;春在水里,鱼儿追逐,鸭子戏水。柳树长出了嫩芽,近看像婷婷玉立婀娜多姿。好似迷人的少女。

17、 盘点自己三天的收获,发现快乐原来在生活中是无处不在的。“看海、戏水、拾贝,”仅仅是快乐的一部分。而接触新鲜事物,在远足中掌握新的知识,和朋友、同学融洽的相处,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学习和生活才是快乐永恒的主题。

18、 雾雨蒙澪,池塘里的荷叶碧绿碧绿的似乎似刚刚完成的水墨丹青。雨打在荷叶上发出沙沙的悦耳的响声,汇聚成颗颗水珠,涌入叶心凝成一汪清泓,挺立的叶儿似乎不喜太多的水破坏了诗意,轻轻低了一下头,水珠儿便跃身坠入池塘去拥抱戏水的鱼儿。

19、 小动物们都在享受夏天,繁育后代,蝴蝶翩翩起舞,蜻蜒游戏水上,蜜蜂采集蜂蜜,真是一个浪漫的夏天。

20、 我向远处望去,看见了各种各样形态各异的巨石,横卧在大峡谷内。这就是有名的“万石布阵”,有的像一只巨大的青蛙趴在那里,这是石蛙阵;有的像一群大象在湖边戏水,这就是四象阵。不远处,还有一个玄关阵。

21、 所有的笙歌为你吹响,所有的鲜花为你绽放,所有的祝福和欢笑为你而到,今晚所有的灯火因你而灿烂,今夜的月光送来我的祝愿:喜结连理,鸳鸯戏水,白头偕老!

22、 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结连理枝,不羡神仙逍遥游,只羡鸳鸯戏水在池中。今天是你们大喜的日子,祝你们喜结连理,白头偕老!

23、 别跟夏天过不去,哪里凉快哪里去。轻罗小扇手不离,凉风一缕心惬意。林荫小道铺翠绿,浪漫牵手情甜蜜。清清池水荡涟漪,戏水其间乐奕奕。愿你盛夏享清凉!

24、 二月二龙抬头,十龙给你送祝福。一龙腾飞展雄风,二龙戏水闹欢腾,三龙互助表真诚,四龙共舞显和平。祝节日快乐!

25、 炎炎夏日,宜兰同修为自己和亲友策画了一个清凉活动,来到著名的武?坑风景区戏水野餐,尤其水中的团康活动更是令人尽兴,大儿玩得不亦乐乎。

26、 莺歌燕舞成双对,流连戏蝶紧相随。花开并蒂多娇艳,鸳鸯戏水正缠绵。你我两心不分离,执手凝望甜如蜜。深情相拥,真爱一生。520我爱你。

27、 七夕的传说许许多,七夕的相会年年有。牛郎的爱情代代传,织女的深情辈辈讲。男欢女嘻恩恩爱,鸳鸯戏水双双对。生死不弃永永远,七夕情侣对对飞。

28、 锁乐锣鼓炮宣天,花团锦簇礼堂扮。南来北往亲友贺,熙熙攘攘宾客满。圣洁殿堂结良缘,同心树下默许愿。花容月貌郎才配,鸳鸯戏水永相伴。祝福朋友幸福渊,来年三口齐赏玩。

29、 端午佳节祝福到,美好祝福像蜜枣,包进粽子香满堂,避邪驱毒赛艾草,祝你身体长康健,龙舟戏水步步高,愿你端午多欢乐,美满如意心情好!

30、 登山一览天下,观海一碧万顷,戏水一身惬意,赏花一派亮丽,田园一心向往,美景一览无遗。世界旅游日,愿幸福做你的导游,快乐与你一路同行,健康伴你一生平安!

31、 鸳鸯戏水成双对,花朵芬芳引蝶来,风含情来水含笑,蝶恋花朵舞翩跹,男女相约来谈情,只羡鸳鸯不羡仙,情人节祝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32、 1.1要爱日,送你一张“爱情护照”:鸳鸯戏水是主题图标,背景照片是爱情桃花岛,你的唇印是入境的签证,去往爱的梦里不会路遥。情话是长长的条形码,经得起时光机缜密地扫描,快乐是一生平安的旅行,幸福是永久贴身的保镖。

33、 爱你青丝到白发,一心一意呵护你。爱你红颜到夕阳,海枯石烂心不变。鸳鸯戏水共飞翔,永不离弃相配伴。莲理枝叶同丽展,相随相爱到永远。912爱你无悔!

34、 二月桃花分外艳,鸳鸯戏水双飞燕。蜜蜂采蕊花儿绽,情人牵手荡溪边。春光明媚好时光,情人相约拍照片。浪漫情怀永不忘,爱情花开春满园。愿爱像艳阳温暖,情人节快乐!

35、 光棍优势:1、安全,比翼双飞的很有可能摔死,鸳鸯戏水的很有可能淹死。2、节能,节约生物电能,节约口水,节约体温。光棍节祝你简简单单快快乐乐!

36、 暑假来到欢歌笑语,怡心惬意美乐心中。载歌起舞眉飞色扬,邀约同学游泳玩水。芦苇荡中荷花塘岸,戏水摸鱼抓鸟捉蝶。鸟飞蛋打捉迷藏,暑假玩的开心甜。

37、 愿变一片绿荫,为你遮住盛夏的阳光,挡住热浪,带来无尽清凉;愿有一池湖水,供你戏水玩耍神往,蒸去热意,带来碧波荡漾。夏至愿您心情舒朗,每天都开心凉爽!

38、 比翼双飞,有可能会摔死,鸳鸯戏水,有可能被淹死;别再羡慕别人了,单身没什么不好,逍遥自在没人管,多好!看,全世界都在祝贺你呢,光棍节快乐!

39、 垂柳白杨相依伴,妖娆挺拔美景观。荷塘月影山秀色,靓男艳女情歌传。鱼游鸭浮戏水欢,蜂吻花展纷香芳。荷花莲藕是一家,男耕女织幸福园。绿*情人节:愿友百年和好永相伴。

40、 羡慕鸳鸯戏水双双飞,喜欢燕子对对建爱巢。在地愿做连理枝,腾空展翅翔比翼。我做工来把钱赚,你做家务看护院。恩恩爱爱白头老,不离不弃享天伦。2.14情人节快乐!

41、 湖心亭阁楼台观,鸳鸯戏水野鸭翔。姑娘小伙对歌唱,潇洒帅气望魂断。小伙亮相英豪爽,相见恨晚难以忘。上前迎面笑对视,一见钟情两相愿。愿你终身幸福美!

42、 鞭炮齐鸣,一对璧人喜结连理;张灯结彩,鸳鸯戏水幸福甜蜜;亲朋欢聚,生活红火更加如意;祝福给力,早生贵子爱河永浴;恭贺新婚,恩恩爱爱幸福相依!

43、 龙飞凤舞彩云间,鸳鸯戏水穿秀线。宾来客至把酒欢,齐贺新婚展笑颜。春梅绽雪新娘艳,霞映澄塘富贵闲。同心同德手指天,恩恩爱爱共百年。祝:百年好合!

44、 爱情花开二月天,鸳鸯戏水湖畔边。蜜蜂采花蝶飞舞,爱情表白信息传。你我好比树上鸟,成双结对建窝巢。比翼双飞一世情,恩爱一生甜蜜笑。情人节快乐!

45、 中元节,吃饭时不可以将筷子插在饭碗之上,其形状如同香插在香炉上,会招来鬼分食,晚上不可吹口哨,当心鬼喜欢你,不可去戏水,会碰到水鬼。

46、 银色戒指架喜桥,鸳鸯戏水荷花笑。银色手镯传真情,莲理并蒂同绽耀。银色纯洁爱情牢,一生不变的誓言。银色前途光明道,拜堂携手入洞房。祝你幸福!

47、 看世上沧海桑田,看街上情人万千。望成双成对路边,叹孤家寡人可怜,不想那庙中做神仙,只愿那鸳鸯戏水间,发条短信把你念,祝你情人节快乐无边!

48、 夏日游泳虽好,注意事项记牢,热身运动别少,前胸后背拍湿,水中手指抽筋,反复张开握拳,沙滩欢快戏水,防晒功课做好。温馨关怀送上,快乐安康围绕!

49、 蛇年到,蛇年来,祝你蛇年发龙财,蛟龙戏水人人爱,龙踞龙盘庆新年,龙飞凤翥有奇才,伏龙凤雏有能耐,龙跃凤鸣展华彩,凤楼龙阙乐常在!

50、 筷子双双把菜夹,鞋子双双踏天下,鸳鸯双双来戏水,夫妻双双把家还,祝你早日找到与自己成双成对的另一半!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