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当当造句

“当当”的解释

当当[dāng dāng] 当当 dàngdàng[pawn] 旧社会用实物作抵押向当铺借钱

用“当当”造句

1、 我们时时刻刻都要做对的事情、明明白白的事情、正正当当的事情,就不会发生任何不正当的或不对、不愉快的情况。

2、 我耳边仿佛回响起了“当当”的钟声,真是: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枫渔火对愁眠。姑苏城外寒山寺,夜半钟声到客船。

3、 蒸不熟,煮不烂,捶不扁,炒不爆,响当当的铜碗豆。关汉卿

4、 沙滩边的小溪,叮叮当当地向前跳跃着,像一根银线,缝拢了沙滩和两岸。

5、 在我的书桌右上角,稳稳当当地摆着一盏“明司达”台灯。这盏台灯已经伴随着我好几年了。一个灰黑的灯罩,加上一个调光度的转盘和一个开关按钮,还有一个视力警告器,真是设备齐全!

6、 泉水叮叮当当地响,就像音乐家演奏的乐章。

7、 父亲背着他那个满当当的化肥布袋出门了,我在后面悄悄的跟着。父亲肯定是不知道的,因为那天他没有回过头。

8、 回头一看,我的“蝴蝶”已经稳稳当当地飞上了天空。“蝴蝶”展开两片薄薄的翅膀,在天空中飞翔着,以优美的身形博得了在场孩子的一片欢呼。

9、 在我的书桌右上角,稳稳当当地摆着一盏“明司达”台灯。这盏台灯伴我好几年了。灰黑的灯罩,加上调光度的转盘和开关按钮,还有视力警告器,真是设备齐全!

10、 我把几枚硬币塞进储蓄罐,他们便唱起“叮叮当当的”歌来。

11、 中者,天下之大本,天地之间,亭亭当当、直上直下之正理。

12、 走钢丝的叔叔稳稳当当地站在细细的钢丝上。

13、 冲动是魔鬼,偶尔当当魔鬼也不算错误,但还是记得一条,不要触犯法律。

14、 你所办之事没有一样不是顺顺当当的,可真是吉星高照。

15、 想当年,爷爷在我们这里也算是叱咤风云,响当当的厉害人物。

16、 在寒冷的黄昏,不时传来丁丁当当的铃声和孩子们的嬉戏打闹声。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大家或跑动或欢笑。

17、 我怎么也猜想不出究竟是谁在厨房里弄得叮叮当当地。

18、 他曾是叱咤风云的人物,所以才会结识这么多响当当的朋友。

19、 秋是高贵的,所有人为她的到来变得格外繁忙。割下一片片稻谷,摘下一架架丝瓜,将红透的苹果采下,把雪白的棉花收集。人们为了迎接她而把一切收拾得整整齐齐,粮仓也因此变得满满当当

20、 风信子是西洋的水仙花,它每年三四月开花。它有一串像铃铛一样的花儿,玫红色的花儿风一吹,仿佛铃铛就叮叮当当的响了起来。美丽极了!

21、 春天来了,小草出来散步了,花儿出来看风景了,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小溪叮叮当当的弹奏起来。

22、 我也喜欢雨,那感觉好像雨以双手紧紧环抱着我,让我的心灵得到缓解和畅快,雨来了,树叶发出沙沙的响声,雨去了,树叶上的残滴发出叮叮当当的响声。

23、 分好了队,我自然是两支队伍中最高的人,而且,我在投篮命中方面也是一个响当当的人物,和我一队的“同胞们”,自然都欢天喜地,喜不自胜。

24、 到了一年四个月,黄板儿牙又来了,他要接宋妈回去,但是宋妈舍不得弟弟,妈妈又要生小孩子,就又把她留下了。宋妈的大洋钱,数了一大垛交给她丈夫,他把钱放进蓝布袋子里,叮叮当当的,牵着驴又走了。

25、 ……从这嘴里发出的声音,虽然沙哑,却十分有力,十分响亮。……这声音叫人联想到装了铁条的运货马车经过崎岖不平的道路时,铁条发出的叮叮当当声。

26、 祖父已经年老,但却依然漂亮而强壮。牙齿完整无缺,走路还是稳稳当当。鬈发蓬松灰白,胡须如同银丝一样……祖父不多休息,离开劳动他就不能欢畅。

27、 雨点落在树叶上,“沙沙沙”。雨点敲打着小木屋,小木屋“叮叮当当”,好像在唱歌。

28、 也就是这一年的国庆,现任董事长沙晓明正式走马上任担当当时的如皋市制卡和会员卡制作机械厂厂长。

29、 惨烈的电商价格战落下了帷幕,很多冲的太狠的对手都倒下了,而当当网却凭着稳打稳扎的做法,在这次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丰厚的回报。

30、 我们对于新旧店主当当然是不分彼此的,所以和他签订了同样的合同,我当时就是想去这个人那儿躲一下的。

31、 同时由于读者对这位名气响当当的神探欲罢不能,在一九三0和四0年代,福尔摩斯的故事也被十四度搬上大萤幕。

32、 中秋明月圆又圆,老老少少人团圆,甜甜美美情有缘,顺顺当当心事圆,和和气气好人缘,源源不断聚财源,温温馨馨幸福圆。祝你人生左右逢源,圆圆满满!

33、 "叮叮当当"的凿石之声,象一支柔曼的童谣,伴着孙煌走过了难忘的孩提时代,或许正因为如此,他这一生便和石头、刻刀结下了不解之缘。

34、 半夜醒来最拍听到一室友手中的铃铛“叮叮当当”的响,不知道的人以为鬼来了。

35、 粽叶飘香香,情意在荡漾;龙舟响当当,好事成双双;香囊美洋洋,心情永敞亮;艾蒿绿油油,思念永长久;端午佳节到,祝福来报到。愿你节日快乐。

36、 这对新人本来就是青梅竹马,我只不过是顺水推舟,捡个现成的媒人当当

37、 他在美术方面有很深的造诣,在美术界出类拔萃,是个响当当的大人物。

38、 清清新新空气弥漫,芬芬芳芳花香扩散,圆圆满满美梦做完,开开心心睁开双眼,整整齐齐叠好被单,利利落落洗净脸蛋,温温馨馨吃上早餐,认认真真梳妆打扮,稳稳当当收拾文件,准准时时预备上班,甜甜蜜蜜说声早安!

39、 就是这样,我那破锣一样的嗓子,居然能在全国演出,这时候,不知是肚子还是心口,叮叮当当,我想,天使的钟声也不过如此吧。

40、 春节送上整个正月的祝福,初一开开心心初二幸幸福福,初三美美满满初四平平安安,初五健健康康,十五甜甜蜜蜜,正月都顺顺当当!给你拜年啦!

41、 经过这件事的刺激,他终于澈底觉醒,从此洗心革面,做一个正正当当的人。

42、 不可念及许多言不由衷,其实青春之旅许多是涉舟而来,又随波而去。犹如远征的驼队,牢记前方的路依旧漫长而遥远,摇动叮叮当当的驼铃,就知前方的路程无法丈量,穿越的过程便是追求的证明。

43、 折起思念的心情,系短信里,收起祝福的画卷,挂你眼前。字里行间,铺展着我的祝愿,饱含真诚。祝你幸福满满当当,快乐洋洋洒洒!

44、 她拎起水罐,稳稳当当地进了山洞。

45、 在文学界提起周梅森响当当的,在经济界我**不是,比我赚钱多的人多的是。但我是自己当家做主,不受资本家压迫,我的性格就是宁**头不做凤尾,永远做自己命运的主人。

46、 春节期间,当当网给送货公司运费加倍。各个与当当网合作的快递和城际运输公司:务必给春节加班的快递员工们3倍工资,这是法律底线,也是我们评估合作商的重要指标。员工满意会让顾客也满意。

47、 星光闪闪,烛光闪闪,愿你快乐幸福闪;叮叮铃铃,响响当当,圣诞钟声带吉祥;信息短短,情谊长长,我愿朋友永安康;祝福连连,好运天天,祝你快乐在圣诞。

48、 想起我老婆11年前的话:"当当网做电商先驱,绝不做先烈!钱再多也永远留着过冬的棉袄!"。谢谢支持我们的顾客!

49、 当当网也是民营,如果没有新技术革命,当当网早就死了。2011年前三个季度,当当网买出图书接近1亿册。属于奇迹中的奇迹了!

50、 恍恍忽忽白白净净稳稳当当进进出出歪歪扭扭高高大大。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