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鹿群造句

“鹿群”的解释

用“鹿群”造句

1、岂徒山木寿,空与麋鹿群

2、晌午的时候,鹿群都聚拢在河边喝水。

3、想逐鹿群雄,问鼎中原,你有英雄识英雄的慧眼,只有你最知道,什么样的选择最适合你。

4、这就是他始终使鹿群脱离伤亡的原因.

5、现在大批鹿群在森林里游荡,造成价值几十亿卢布的损失。

6、鹿群感觉到了有危险,都逃到树林里去了.

7、司机扭转方向盘,离开原先的路去追鹿群.

8、斯格尔特亚在冻原地带和鹿群一起度过冬天的大部分时间。

9、鹿谷曾经是一片鹿群可以自在优游的森林。

10、“自然界在控制着鹿群的大小,”马特希斯的兄弟尼尔斯?皮德尔说。

11、这地方离鹿群经常出没的地方很近.

12、然而,随着鹿群数量不断上升,评论者开始迷惑:在陶乐希夫人的做法和城镇乡村的有组织猎杀之间,还有多少选择的余地?

13、使用全球定位系统追踪鹿群,选择猎鹿地点.

14、然后在收割期结束以后他再把鹿群带回低地.

15、这雕塑品逼真而惊人地重现了一万三千年前驯鹿群的姿态,成千上万,浩浩荡荡,游遍欧洲大陆。

16、但随季节不同,群的结构发生变化,在繁殖季节,鹿群的组合是由1头结壮成年雄鹿,1-10多头成年雌鹿、一些亚成体和幼鹿组成,被称为“繁殖群”。

17、有了勇气我才有自信像鸟儿般在天空中飞翔;有了勇气我才有自信像鹿群般在林间奔跑;有了勇气我才有自信像鱼儿般在水里畅游。

18、就在圣诞节前不久,由于口蹄疫和蓝舌病毒的新近爆发,驯鹿群被搁置一边。

19、驯鹿可能突然受到惊吓,所以尼尔斯?皮德尔在他生计所依赖的鹿群中镇静地跪了下来。

20、两个猎鹿组织取得豁免权仍然能打猎,但是因为它们必须尽快将目标鹿赶离鹿群,打猎时间比较短,地域也变小了。

21、据王新龙介绍,牧工在放牧时见到的最大青羊群达到500只、马鹿群达到50头、狼群也达到七八匹,而旱獭在草原四处逃窜已经是司空见惯。

22、无尘迈动无影步在雷芒电海中穿梭躲闪,这电芒相对与小鹿群的攻击完全不是一个层次的。

23、另外,在本病多发季节,可对膘情过好的鹿适当控制增重;同时要注重观察鹿群,一旦有精神状态异常等变化,立即进行隔离观察饲养,以便对症治疗,防患于未然。

24、陈进阳取下身上的绳索,打成活套拿在手里,慢慢的接近肿骨鹿群所在的位置。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