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舔吃造句

“舔吃”的解释

用“舔吃”造句

1、孩子们正舔吃着冰糕。

2、十一只猫头鹰舔吃十一枝甘草棒棒糖。

3、经常把猫身上脱落的毛刷掉,以免它舔吃自己的毛。

4、对家里的爱猫来说也是如此,方便用来喝水、舔吃食物。

5、据说从前有一头牛到大滚锅边舔吃带咸味的泉水,不小心掉入锅内,待牧童从村里喊人来时,已煮成一锅牛肉。

6、据说以前有一头牛到大滚锅边舔吃带咸味的泉华,不小心掉入锅内,待牧童从村里喊人来救它时,已煮成一锅牛肉。

7、马努河上游的黎明,成群的绿翅金刚鹦鹉从悬崖边的粘土舔吃

8、据说,蛇知道人参的护身作用,一旦有伤或者多时没有进食,就寻找人参舔吃,以便增加自己的营养。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