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温书造句

“温书”的解释

温书[wēn shū] 温书 温书,是汉语词汇,出自《茶馆》,解释为复习功课。

用“温书”造句

1、看见窗外花红柳绿,在家温书的小李不禁心猿意马。

2、徐华北笑了,赞许地拍拍他的肩膀,放心温书吧,没问题。

3、老师不会鼓励学生在考试前才温书至深夜,他们应该上课时专心听讲才对。

4、干脆睡到明天早上再起来念书,反正明天放温书假!

5、睡前温书已成为他多年来的一个习惯.

6、也因此,左伊挨骂的机会少了,才得以在温书假期间和沈括到处转悠。

7、考生小翁表示,在温书假时间里,将会挑些重难点问题,到新概念请名师解答。

8、有普考考生表示,很开心因为台风而多了1天温书假,但也有同时报考高考的考生就不满考试顺延,因为15日是周三,对上班族考生而言,很难请假。

9、温书假是至关重要的,要怎么利用呢?我是这样安排的,先清理一些没复习完的地方,然后有选择性地复习。

10、温书假的日子里,只要下课铃一响,我们十几个同学便冲向操场打排球,玩得很疯。

11、齐峰没料到曹温书早已看出他出手偷袭的用心,又听他暗指掌门之位归属于己,不由的大是尴尬,嚅嗫道:“师兄,你不要多想,好好养伤,一定会康复起来的!”。

12、瑶、珙上章论列,又与硃温书云:珂非吾兄弟,家之苍头也。

13、在高三最后的温书假里,我们用最老套的题海战术一遍一遍提高自己的应试能力。

14、有些学校的学生马上要进入温书假了,要安排一定的学习量,并穿插一些可以放松身心的活动,把自己的兴奋点调整到白天,中午适当午休,为高考储存精力。

15、在高考前夕,公办学校都要放温书假,兴农中学没有放。

16、在离高考只剩下几个星期的时间里,不少学校会放温书假,让同学们自己安排复习时间。

17、我也是要考试呢,五月份考,所以我们要控制住自己哦,我就每天只是中午休息时来看看了,平时都忙着温书

18、我今天真想到海滩玩,不过还是要勉为其难留在家里,为了明天的期末考试温书

19、在省实验中学,并没有其他学校一样多的休息时间,每个学校都有的温书假在这里是不存在的。

20、据介绍,除了科作业纸只有福建有以外,每个年级的年段“段长”和“温书假”也是福建“特产”。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