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涛造句

“于涛”的解释

用“于涛”造句

1、风吹过松林,哗哗作响,如同置身于涛声阵阵的海边。

2、我的名字叫于涛,今年23岁,是黑龙江人。

3、到清代雍正年间有一个叫李于涛的,自称是李绩的37世孙,他说他们的家谱中记载,敬业兵败后,骆宾王与敬业之子同匿邗之白水荡,以后骆宾王客死崇川。

4、第185场联赛出场数,于涛追平了老队长刘军和拼命三郎吴承瑛保持的联赛出场纪录。

5、第19分钟,于涛远程吊门,皮球稍稍偏出。

6、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就有关人事问题作了说明。

7、而朱挺与于涛完全类似,都是受中国转会市场中“阴阳合同”所累。

8、随着申花队长昨晚登场亮相,于涛在顶级联赛中的出场次数达到186场,从而超过185场的吴承瑛和刘军,成为申花历史上“联赛出场第一人”。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