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木牌造句

“木牌”的解释

木牌[mù pái] 木牌 木牌,mù pái, ㄇㄨˋ ㄆㄞˊ,木制的盾。古代防护兵器。

用“木牌”造句

1、地主见自己的土地老是有人乱倒垃圾,就做了一块木牌,上写:"乱倒垃圾者,天诛地灭。"。

2、一个种西瓜的农夫做了一个木牌,上面警告道:“瓜地里有一只西瓜被注射了致命酸液”,他把它钉在瓜地里的一块木桩上。

3、御赐金桂、清代金鳌石拱桥、进士坊木牌楼是深厚人文文化的沉淀.

4、旁边有一段小木牌和一段小文字:你永远活在我的微笑里。

5、图684:南湖上的木牌。大学有了水就有了灵魂。

6、道观的门是两扇简单的木门,在横眉上是一个木牌子,牌子上写着紫霄宫三个大字,字写得很是随意,但看上去又显得奥妙无穷。

7、打开一看,里面是一块精雕细刻的木牌,碧绿的木质很少见到,上面刻着一株三叶草。

8、路易如获大赦地松了一口气,握紧木牌头也不回地冲进了学院之中。

9、不理会真在书话的两人,浮竹十四郎看了一眼木牌

10、这间显得有一些残破的屋子门前挂着一块木牌,木牌经过了风吹日晒的摧残,已经开始腐朽,并且裂开了一条狭长的缝隙。

11、在木牌背面,写着元辰进入墟市的时间。

12、的小木牌子,轻蹙眉头,伸手摘了一枝,别在她胡蓝夏衫的纽子上。

13、拿着斥候送来的木牌,韩常面色古怪,跟岳家军打了那么多年,败过也胜过,可这么心惊胆跳还是头一次,就连败得裤衩都让抢走的郾城之战他也没现在发愁。

14、一块歪歪斜斜的木牌插在了右边火盆的边缘,上面的血红大字让人看得触目惊心,一连三个惊叹号几乎让杜兰立刻逃跑的心都有了。

15、两扇樱红醒目的楼门之上,则悬着一块更为亮眼的黒木牌匾,其上两个烫金大字笔锋淳厚、如飞龙走蛇,写着——武府。

16、最后一领芦席卷着,埋在河滩里,坟前竖了一块木牌子,上面写着美蒋特务反革命分子刘汉周死有余辜’。

17、的木牌,看客们都不禁目瞪口呆说这**家中的蠢孩子聪明多了,于是争相传颂所以开始观者如堵墙一曲红绡不知数。

18、胜尝自创如意战车数百两,炮车数十两,车上为兽面木牌,大枪数十,垂毡幕软牌,每车用二人推毂,可蔽五十人。

19、元辰领了木牌,骑上落星豹,进入墟市之中。

20、整个学堂是泥砖土瓦结构,很典型的传统风格,门口上面的木牌刻写着“坤甸学堂”。

21、临平通往塘栖镇的路上,每隔十几米就站着一个人,手持纸板或木牌,上面写着“上地采枇杷”,向过往的车辆兜生意。

22、不知何时,店门外来了个身披蓑衣,头戴斗笠的大汉,正望着店门上首那块木牌怔怔出神,低声念诵着木牌上所写之字。

23、我终于相信自己身上是有三灾六难的,自己生来也是要应劫而生的,身边的木牌一天天滋养着我的身体,我感觉自己的灵魂被一股柔和的能量包裹着,十分的舒服。

24、为了便于工作,李裕智在包头召东跨院挂出了“国民党乌兰察布盟特别区党部”的木牌

25、所以,古时候的牌楼虽然有木、石、砖木、木石、琉璃灯多类,但是大多都设置在道口位置且以木牌楼居多。

26、一名历史系男生,去景蓝斋找女同学,抬头又看到楼门上方那块阻挡他入内的“男宾止步”木牌,于是找来一架梯子和一把斧子爬上去要把它砸掉。

27、后面的高楼上几几嘁嘁乱了套儿,更多的衣着艳丽的年轻女子从藻井或者木牌的缝隙往下面张望。

28、在菜园里,记者看到萝卜、大蒜、香菜、蚕豆等时令蔬菜,每垄田头都插着标明认领人、蔬菜种类和土地规模的木牌

29、因为,那不过是一堆黄土,插著一根烧黑木头;一根无字而凄酸的焦烂木牌

30、你去给我找根五六米长的杠子,做两个支架,路卡见过吧?再找块木牌,就是梨园用来写戏单的那种,知道了吗?还有笔墨纸砚和一张桌子。

31、银时一行人来到了附近的地下医院,长得贼头鼠脑的白大褂医生指着几个木牌说道。

32、楼道口内,放着这样一块木牌

33、虫子虽然古怪,但毕竟只是虫子,老刀看不出什么端倪,有点扫兴,就把木牌放回盒子里,向后撤退,示意赤赞把木盒还给巴桑降措。

34、傅小蛙收起木牌,作揖谢道:“谢秦师傅!”。

35、林风扭头往墙上看去,这才把心放下,是了,菜名都是写在木牌上挂在墙上的,名字叫水牌。

36、木牌上书以诗韵,博戏时按牌上的韵作诗,称为诗牌。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