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飘游造句

“飘游”的解释

飘游[piāo yóu] 飘游 (汉语词语)飘游是一个汉语词语,读音是piāo yóu,是指 飘浮游动。

用“飘游”造句

1、 天上的白云,一片片,如同风帆在天海里飘游

2、 芳草青青碧连天,清明时节荡秋千。浮云飘飘游子意,蝴蝶风筝飞满天。温馨浪漫何处有,真情短信心酿酒。祝福多来君莫怪,谁让君是我佳友!

3、 大雪节气,愿你化作一片雪花,随风飘游,饱览山河的壮丽;愿你化为一缕寒风,穿树越林,抚摸大地的沧桑;愿你化成一粒种子,潜入心田,等待春天的来临。大雪节气,愿你一切如意。

4、 眯眼养神高枕头,似醉非醒魂飘游。象是享乐实受罪,有体无魄难行走。毒瘾袭来最难受,爹妈妻室都犯愁。无视枉法自难控,送进高墙醒知忧。国际禁毒日:早知今日此下场,悔恨当初瞎乱。

5、 风暴在无路的天空中飘游,船舶在无轨的海上破碎,死亡在倡狂,孩子们却在游戏。在无边的世界的海滨,孩子们盛大地聚会著。

6、 狂风暴雨飘游在无辙迹的天空上,航船破碎在无辙迹的海水里,死正在外面活动,孩子们却在游戏。

7、 假使它们的种子,在飘游中落于农田,并发芽拓枝,农人们一定会毫不怜惜地锄掉它,扔于田垅之外。

8、 温和的太阳,吹着凉风,小船慢慢地飘游,吃着美味的水果,欣赏着四的风景,却也是别饶风趣。

9、 但见山岳重叠,高出云表,浪云飘游山腰之间,于是那尖尖的山峰,露出在绦绕的百云之上,更显得山势的险陡。

10、 蓝色的天幕上嵌着一轮金光灿烂的太阳,一片白云像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飘游

11、 白云一层一层的,像棉花铺成的楼梯;白云一片一片的,像天海飘游的风帆;白云一朵一朵的,像山谷开放的雪莲。

12、 色的天幕上嵌着一轮金光灿烂的太阳,一片白云像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飘游

13、 那晶莹欲滴的绿云,深受人们的喜爱。花瓣浓绿正抱,似朵朵白云,难怪无不使人联想到绿波仙子飘游太空的美好情景,让人赏心悦目。

14、 星期五的早晨,灿烂的阳光碎片在叶影里跳跃、摇摆。湛蓝的天空上点缀着慵懒飘游的洁白云朵,它们微微地笑着,低声浅唱着童话里的歌谣。空气中弥漫着玉兰花的馥郁芬芳,三五成群的小鸟儿扑棱着翅膀,愉悦地发出清脆的啼叫。

15、 没有了星星的天依然是天,是否寂寞,是否委屈,没人问过。不是说每一颗星星都是一个人灵魂的家园,人很老很老时就要回去吗?现在星星走了,灵魂呢?是也走了,还是四处飘游,在每一个枯寂的夜里?陆苏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