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设项造句

“设项”的解释

用“设项”造句

1、建设项目必须依法进行环境影响评价。

2、降低物资和劳动的消耗,以求缩短建设周期,使建设项目尽早发挥效益。

3、工程师严密监督着建设项目的进度和质量。

4、有的地方政府行政部门以保证建设项目的顺利进行为由,强行介入平等主体之间的交易活动,越俎代庖,成为直接的拆迁人。

5、并针对其特点分析在水利建设项目中的应用范围.

6、不同类型的开发建设项目开展的公众参与内容是不同的.

7、施工图预算有单位工程预算、单项工程预算和建设项目总预算.

8、审计机关对上述单位与建设项目有关的财务收支的审计,不受审计管辖范围的限制。

9、评标的目的是选择承包商并使建设项目投资省、工期短、质量优。

10、转移政府对基本建设项目,投资和信贷审批权。

11、宁波市目前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制管理模式的综述等。

12、结合公路建设项目的工程特点,详细介绍了无标底有限低标评标法,以期对公路建设工程在具体的招标工作中提供有益的指导。

13、以港口液体化工品码头建设为例,论述了建设项目环境风险评价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14、建立了全国第一个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径流小区观测站、量水堰等设施,同步观测施工期水土流失各项指标。

15、采用招标方式确定公益性建设项目法人是一个比较好的方法。(造 句网)

16、编制乡镇企业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计划,并组织实施和监督管理。

17、全乡各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步入了快车道.

18、项目报批咨询:公司登记注册、设项目申报、济信息服务等.

19、上月在英国,精炼厂和电力厂的雇员罢工抗议在沿岸建设项目中任用来自意大利和葡萄牙的工人。

20、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规范要求,提出火电厂在验收过程中应当注意的几个问题。

21、近些年来,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已经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支柱行业。

22、国家重点建设项目进展顺利,全年118个国家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647亿元,一批项目建成投产。

23、公路建设项目的风险治理是一个比较薄弱的环节.

24、美能源部周一决定为数个电网现代化建设项目颁发总额5700万美元的奖金,这项计划的主要目的是增强电网的可靠性及减少家居环境的耗电量。

25、湖北省启动第二轮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建设项目,咸宁崇阳县位列其中。

26、对国家重大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的投诉,有关行业行政监督部门已经受理的,应当通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发展改革委不再受理。

27、环境影响报告书经批准后,计划部门方可批准建设项目设计任务书。

28、凡未全部建成、运转正常的建设项目,我们称之为在建工程,包括单项工程、单位工程、分部工程、分项工程等组成部分。

29、目前,这一项目已被列入桑植县旅游业“十一五”重点建设项目。

30、通过文献考证、现场调研和推测,确定、或者基本确定各个建设项目的具体位置。

31、新建、改建、扩建建设项目,应当配套建设节水设施.

32、但防洪工程建设项目实施后,将给长江河道演变、江湖关系、水文情势等带来一系列的变化。

33、为上述基本建设项目提供法律可行性研究与论证,出具法律意见书。

34、轨道交通工程建设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应当通过招标投标,由具备相应资质等级的单位承担。

35、本文探讨了贝叶斯定理及其推广在工程建设项目中的应用。

36、针对目前建设项目预决算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成因分析,并提出改进的对策和建议。

37、傅被指控通过黄把体育场馆建设项目发包给企业,并从中收取回扣。

38、从合同管理等方面分析了如何落实建设项目法人负责制。

39、界定了建设项目招投标中围标与陪标行为,分析了各种围标与陪标行为产生的原因。

40、省重点建设项目六横至宁波穿山疏港公路正加紧实施,将使六横与宁波实现陆路对接。

41、根据项目全生命周期理论和对建筑工程质量事故的调查数据,设计管理对建设项目管理尤为重要。

42、伏尔加河上建起的电站,萨马拉河岸筑起的港湾,在众多的工程建设项目里也只是冰山一角。

43、即使来自矿业的数十亿资金投入到了首都,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仍经费不足,失业率颇高。

44、由于这项工作与其他业务部门,如建设项目审批、环境监督、环境监测、环境执法等部门联系密切,因而信息结构复杂。

45、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标底是招标人对工程投资的预测价格,是测算,价投标报价合理性的依据。

46、公路建设项目的风险管理是一个比较薄弱的环节.

47、建设项目后评估的理论建设与实施,是工程管理科学领域中一项新兴的系统工程科学。

48、从技改项目发包方的角度,提出了建设项目设计、招投标、施工和后期等阶段的管理控制要点。

49、宝泉抽水蓄能电站是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其征地移民安置工作备受关注。

50、目的对某医院64排CT机建设项目进行现场审查验收,向卫生行政部门提出现场审查验收报告,作出验收结论。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