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描眉造句

“描眉”的解释

描眉[miáo méi] 描眉 妇女面饰风俗。女子为使眉目分明,容貌美丽,以一种青黑色颜料“黛”画眉毛,先秦时已有。画眉文笔,式样繁多我,有鸳鸯眉、小山眉、五岳眉、三峰眉、垂珠眉、月梭眉、分梢眉、涵烟眉、拂云眉、倒晕眉等名目。至今仍流行。

用“描眉”造句

1、虽然李姐已近半百之年,可她仍描眉画鬓,浓妆艳抹,令人看了很不自然。

2、口红和描眉笔之类有生以来从未沾手,甚至是否准确知晓**的尺寸也是未知数。尽管如此,堇还是有某种吸引人的特殊东西,至于如何特殊则很难用语言解释。不过若细看她的眸子,答案自在其中。村上春树

3、范山模水,描眉涂目,都须凭藉理性在较长时间里才能完成的。

4、她仔细地梳理着头发,描眉,涂口红.

5、马上之人鬼面是描眉画眼的鹰赤国常见鬼面:修罗神。

6、当她拄着拐杖走进餐厅的时候,茜茜正在描眉画眼,文倩坐在茜茜旁边摆弄手机。

7、描眉画眼穿着打扮自不用说,完全就跟村里的那些牙不刷脸不洗,睡起觉来一眼窝子眼屎也不懂的扣一扣的乡村野妇不一样。

8、苏雅歌看着怜儿细致的描眉,上花黄,又是涂寇丹,最后又给她挽了一个端庄典雅的发髻。

9、如果经常在工作时间描眉画眼的话,会被人认为是不务正业。

10、他又是期待又是恐惧,就像深闺里描眉待嫁的大家闺秀。

11、早已在家等候多时的李嫣自然是上了心的,描眉画眼也是梨花带雨。

12、那是个描眉画眼却有着青徐徐胡茬下巴的家伙,人妖气质百分百全开!夏娜走到柜台前,对那人妖服务员道:“我们要……两个单人房间。

13、这群在几个描眉画眼,岁数能当他们老妈的女人面前,兴奋得象吃了N粒‘**’的小子;竟然抡起板凳、啤酒瓶,没头没脑的乱砸。

14、北桃源女生描眉的黛笔,偶尔拿来给本城帅哥写激励的横标。

15、在餐桌上描眉画眼涂口红,或者梳理头发,亦应禁止。

16、他巅覆天下甘为她描眉作画,她清贵无暇愿陪他血溅白纱;他相思入眉目,她红衣作他嫁。

17、妹妹的头发黑中带着金黄色,那种头发的颜色,就连理发师也无法染出;妹妹的头发黑黑的,我真怀疑妹妹拿她妈妈的描眉笔涂了涂眉毛呢!

18、千重子低着头。水木真一的面影浮上眼前。那是年幼时的真一——描眉,涂口红,化妆,身穿王朝风格的衣服,坐在祗园祭彩车顶端。不用说,那时千重子也小。川端康成

19、父亲死了,做娘的度因日不过,从九岁卖在王招宣府里,习学弹唱,就会描眉画眼,傅粉施朱,梳一个缠髻儿,着一件扣身衫子,做张做势,乔模乔样。

20、刘源的正统夫人是一位保养很好的中年妇女,中等身材,衣饰华丽,脸色又白又亮,而且描眉打鬓。

21、此时的东次间内,丫头婆子站满一地,皆是低着头神情紧张地偷望着坐在镜着描眉上妆的女子。

22、虽然骨子里是个大胆泼辣的女人,可是到底受了这么多年的礼仪教化,真个让王伦替她描眉画眼时,雯雯还是感到一股难以言喻的羞臊。

23、众女哄笑声中,推出一个小巧玲珑的女子,皮肤很白净,长得也算可以,只是描眉画眼的看上去就有些妖艳,长得自然也是少之又少,一脸的无所谓表情,好象什么都不在乎。

24、请来的保姆为人粗鲁,长相颇为恶劣,水桶腰,还偏偏还喜欢描眉画眼,每周都要去相亲一两回,每次相亲归来都会成为高芊的恶梦。

25、一个男耕女织,知疼知热心里时时想着我的姑娘;一个意志独立,能让我回复清醒的姑娘;一个聪慧娴雅,闺房里让我描眉更懂甚于描眉之乐的姑娘。

26、愿她还能再为他在有生之年还能在为他舞一曲,愿他还能在为她在有生之年再描眉点朱砂。

27、三年后老王发现自己的买卖做的很值,十二岁的潘金莲就表现出惊人的化妆天赋,描眉画眼,傅粉施朱,样样在行。

28、我也是从她这年纪走过来的,这出门瞧热闹真真地不用爹娘嘱咐,你看她描眉画眼抹嘴儿,整得比那年画上的人儿还要美。

29、柳青先用酒精清洗女孩的脸,清理嘴角鼻腔、小心翼翼地缝合,然后给女孩梳理头发,上底粉,涂胭脂,再描眉,涂口红。

30、他兵临城下望她眉目如画,她挽弓玉立赐他青箭穿胸;他巅覆天下甘为她描眉作画,她清贵无暇愿陪他血溅白纱;他相思入眉目,她红衣作他嫁。

31、王凌霜在卧房里徘徊来去,最终坐到梳妆台前,描眉画眼。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