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国造句

“我国”的解释

用“我国”造句

1、元宵节也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我们通常在这一天早上吃汤圆,在家里挂上红红绿绿的灯笼,并猜灯谜。

2、大连是我国北方年轻的港口、工业、商贸和旅游城市,她位于辽东半岛的最南端,被黄海、渤海所环抱,气候宜人,是座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沿海开放城市。

3、马克思主义的‘本本’是要学习的,但是必须同我国的实际情况相结合。我们需要‘本本’,但是一定要纠正脱离实际的本本主义。毛泽东

4、故宫的建筑富丽堂皇,气魄雄伟。布局严整,达到我国建筑史上的艺术高峰。

5、农民情况如何,对于我国经济的发展和政权的巩固,关系极大。毛泽东

6、春节是我国的传统文化,它有着悠久的文化历史,到了这一天,人们要在一起吃饭、贴春联、贴倒福、放鞭炮,等活动。

7、银杏是我国的无价之宝,因为它全身都是宝,你开这便是我心中的银杏,它真的好伟大,让我感到无比的折服,你太了不起了,我要用我的热血把你抛洒,你就是我心中永不倒下的战士。

8、紫禁城是明、清两代皇帝住的地方,是我国现存的最大最完整的古代宫殿建筑群,有五百多年的历史。

9、鸢尾在我国常用以象征爱情和友谊,鹏程万里,前途无量明察秋毫。鸢尾花也可以算的上是一种有文化内涵的花了吧。

10、每一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失败负责。我国社会的结构,是由家庭、教会、学校、左邻右舍、政府,以及娱乐场所等交织而成的。在所有与孩子发展有关的因素中,都包含着一种角色的模仿,而影响角色模仿最大的,便是为人父母者。里根

11、它像一条巨龙横卧在我国北方的崇山峻岭上,从东头的鸭绿江边到西头的嘉峪关,高高低低,蜿蜒曲折,全长6500多公里。

12、环境保护是我国一项基本国策。

13、金鱼是我国特有的一种鱼,它们的色彩很鲜艳,小巧玲珑,肚子圆滚滚的,特别可爱。它们五颜六色,在水中游动的时候,仿佛水中游走的花朵。因为它们形态多样,色彩鲜艳,活泼可爱,深受大家喜爱。

14、赛龙舟是端午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在我国南方十分流行,它最早当是古越族人祭水神或龙神的一种祭祀活动,其起源有可能始于原始社会末期。

15、我国的人民民主*政治是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民主统一战线的政权,应该更重视统一战线问题。

16、我国拥有世界上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玛峰。

17、李清照的诗词,为我国古典文学园地增添了瑰丽的花朵。

18、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民营企业生机勃勃。

19、实行计划生育是我国的基本国策。

20、只要在我国存在文盲现象,那就很难谈得上政治教育……文盲是站在政治之外的,必须先教他们识字。不识字就不能有政治,不识字只能有流言蜚语、传闻偏见,而没有政治。

21、惠王今问我曰何以利益我国,则为王之大夫必问我曰何以利益我家,为大夫既欲利益其家,则为王之士庶人亦必问我曰何以利益我身。

22、像巨龙般腾越在崇山峻岭、沙漠戈壁的长城,是由城关、城墙、敌台、烽火台等构成的,是我国古代各地和各民族统治集团间的军事防御工程体系。它是两三千年来,由各族人民反复多次修筑而成的,体现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和坚强意志,成为我国古代文明中的一项光辉灿烂的瑰宝。

23、松树正是以她那傲然屹立的姿态,愤然向上的精神,被人们视为楷模。七十年代,我国成功解决了松针叶的利用问题。松树可能万万想不到,自己的松针能被我们所利用。但她知道后,又马上把自己的松针献出来,为人类造福。

24、记忆中的您,是那么气势磅礴,从冰川万丈的巴颜克拉北麓起步,一路上接纳着千溪百川,浩浩荡荡,曲曲折折,奔向巨浪滔天的黄海之边,像一条金色的钢铁巨龙,迤逦般地横卧在我国北部辽阔的土地上。

25、我为我们国家的团结而骄傲;我为雅安人的不屈不挠的精神而骄傲;我为我国的援兵的英勇无畏的精神而骄傲......

26、黄河从冰川万丈的巴颜喀拉山北麓起步,一路上接纳着千溪百川,浩浩荡荡,曲波折折,奔向巨浪滔天的黄海之边,像一条金色的钢铁巨龙,迤逦般地横卧在我国北部辽阔的土地上。

27、绣球花开的那么鲜艳,那么红火。几十朵小花挨挨挤挤的组成一朵朵球形的大红花,那么团结,那么紧密,似乎象征我国各族人民的大团结。所以我爱绣球花。

28、在古代,筝还被称为瑶筝银筝云筝素筝等。随着历史的发展,自秦汉以来古筝从我国西北地区逐渐流传到全国各地,并与当地戏曲说唱和民间音乐相融汇,形成了各种具有浓郁地方风格的流派。有河南筝山东筝潮州筝客家筝浙江筝内蒙筝六个派系,其筝曲及演奏方法各具特色。

29、我心中的黄河是气势磅礴的,从冰川万丈的巴颜喀拉山北麓起步,一路上接纳着千溪百川,浩浩荡荡,曲曲折折,奔向巨浪滔天的黄海之边,像一条金色的钢铁巨龙,迤逦般地横卧在我国北部辽阔的土地上。

30、着名的万里长城,像一条矫健的巨龙,蜿蜒曲折,蟠伏在中华大地上。万里长城,气势磅礴,雄伟壮观,是我国古代劳动人民创造的奇迹,是世界上最宏伟的建筑工程,是人类历史上独一无二举世无双的。

31、改革开放以来,我国进入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时期。

32、我国曾经发现过一头近四万公斤重的鲸,约十七米长,一条舌头就有十几头大肥猪那么重。

33、把马克思主义的普遍真理同我国的具体实际结合起来,走自己的道路,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这就我们总结长期历史经验得出的基本结论。邓小平

34、我国的航天技术已经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

35、在国际事务中,我国政府一贯主持公道。

36、李、杜诗篇是我国古典诗歌中的瑰宝。

37、北京是我国的首都,是一座美丽的城市。

38、我国的经济建设面临许多困难,不但缺乏资金,也缺乏合格的人才。

39、我国的经济建设正大踏步向前推进。

40、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农村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41、我国与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都建交了。

42、我因两个原因而反对这个做法。第一,日本人已准备投降,没有必要使用如此恐怖的武器攻击他们。第二,我不想见到第一个使用这种武器的国家是我国

43、我国的经济一直以较高的速度向前发展。

44、我国运动员在奥运会上刷新了女子五千米赛跑的世界记录。

45、和谐,是我国传统文化中具有代表性的观念,是事物存在的最佳状态,也是一切美好事物的共同特点。实现和谐,是古往今来人类孜孜以求的美好理想和愿望。而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也将是一个永恒的主题。

46、研制*武器是中国人民的利益所在。国外对我们封锁,专家也撤走了,现在只有靠我们自己了。我们要甘心当一辈子无名英雄,还要吃苦担风险。但是,我们的工作,能振我国威,振我军威!我们为这个事业献身是值得的!

47、当前,我国正处在经济发展的黄金时代。

48、几年来,我国的邮电事业迅速发展,通讯网点遍布城乡。

49、我国地域辽阔,南北气候差异很大。

50、我国和俄罗斯缔结了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条约。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