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几层造句

“几层”的解释

用“几层”造句

1、他踮着脚从几层人的后面,把脖子拉长得像一只鹅。

2、这山似乎又多了几层巍峨的峭壁,每一层都在呼唤着久违的尊严和它们应有的面貌。

3、发现玉米叶壳的颜色都是绿色的,共有十几层,颜色由深到浅,最后一层薄如蝉翼,玉米棒子就像披着一层薄薄的绿纱。

4、落叶人何在?寒云路几层

5、玉米叶壳的颜色都是绿色的,共有十几层,颜色由深到浅,最后一层薄如蝉翼,玉米棒子就像披着一层薄薄的绿纱。

6、办公室像汉堡,你在第几层

7、只听天崩地裂一声巨响,十几层的高楼霎时夷为平地。

8、一位做营造的师兄自告奋勇说:以前做模版爬十几层楼都不怕,我去弄!

9、不因几层浮云,天空就不蓝了;不因几抹阳光,冬天就变暖了;不因几许烦恼,地球就不转了;不因距离远近,情意就肤浅了。天冷了,多多保重身体!

10、这家有好几层楼的夜店里的酒保耍弄著套著仙女棒的香槟酒瓶,狂欢者斜靠在白色的长沙发上,喝著芝华士威士忌和绿茶。

11、咸肉中有几层肥的和几层瘦的.

12、因此,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可能需要多加几层汽泡纸。

13、在谷类种子胚乳最外面的一层或几层细胞,含有大量的糊粉粒.

14、女人还真是够恐怖的啊,不管你剥掉几层,最后看到的还是化妆......啥时候才能看到她们素颜的样子呢?土方十四郎

15、你住几层楼?——“人生有三层楼:第一层是物质生活,第二层是精神生活,第三层是灵魂生活。”。丰子恺

16、纺织设备可以堆几层高?

17、浮屠塔断了几层断了谁的魂,痛直奔一盏残灯倾塌的山门。周杰伦

18、糊粉层:在谷类种子胚乳最外面的一层或几层细胞,含有大量的糊粉粒.

19、你们的酒店有几层楼?餐厅在几楼?

20、早上起来,一出门,白茫茫的一片,无所谓天,无所谓地,好似拉上了几层纱幕。它轻飘飘的,细腻腻的轻拂着水,木、草、屋、人,浮来浮去,似仙境,似迷宫,令人迷惑。一切都被白雾包裹着。

21、银杏树高大挺拔,像严阵以待的士兵,气势非凡。它可以长到40多米,相当于十几层楼房那么高。银杏树不仅高大,而且寿命也长,可以活上千年。这种树早在两亿年前就有了,是一种非常古老的树种,真是太神奇了。

22、阳光合着烛光,给新年添上几分温暖;彩虹点燃烟花,让春节多上几层浪漫;问候带着祝福,让节日好运连连;新年到,祝你阖家平安,健康快乐!

23、秋日秋月秋思浓,秋风几度枫叶红,早晚露水添寒意,请你加衣多几层,千思万想何所寄?唯有短信可传情,一声问候三日暖,祝君好运伴一生!

24、秋风几度今又逢,香山枫叶映山红,暖去寒来冬将至,问君添衣又几层,千思万想何所寄,唯有短信可传情,一声问候三日暖,人间最重是真情!

25、某日在医院化验科门口看见一老大爷很伤心,于是问其何故,答曰:孙子生病拉了砣便便带来化验。用报纸包了好几层放口袋里,结果……在公交车上被偷了!

26、“如果你想知道你在生活中的位置,去看一场时装秀吧,美国的企业准能明白无误地告诉你:你站(或坐)在阶梯的第几层。”说起来,没有比时装秀更明目张胆和理直气壮地宣扬和鼓励等级制的了。于晓丹

27、警察和拆弹专家赶到现场,在杯具下面发现一只红色的塑料袋,在小心冀冀地打开这个袋子之后,里面有几层报纸包着的一个盒子。

28、但克利切与多比却不但能够幻影显形与移形,他们甚至能隔着好几层楼听见哈利低声细语召唤他们的名字,并能在顷刻之间出现在他面前。

29、城市的天空原来是如此的破碎,阳光一头从高耸的建筑上跌倒低矮的棚屋上,又在马路被车子碾过去,空间好似在光影的曲折变换中凭空折叠了几层。而我想起村庄与天空都是整块的,躺在草垛上,可以看到白云饱饱的浮漾在晴空上,村庄的黑瓦铺排成一致的高低。邓安庆

30、这个舛误的看法策动人们在极热的状况下运动,也许穿好几层衣服也许穿橡胶或塑料减肥服,指望议决流汗将脂肪排除。

31、图9所示为一个简单的平屋顶它由木承梁组成并铺以木板,再铺几层油毡防水。

32、大型观众厅的几层楼座包括池座、包厢、花楼、阳台或上层和走廊。

33、不过很明显的是:这几层脂肪组织不是形成蜂窝组织炎的原因。

34、但事实上是,我常常在气温不到20华氏度的地方跑步,所以我得穿好几层抓绒衫,还必须穿上一双质量不错的户外防水徒步鞋。

35、落叶堆积了好几层而我踩过青春,听见前世谁在泪语纷纷,一次缘份结一次绳我今生还在等,一世就只能有一次的认真。林俊杰

36、同时,对于洞窟密集而又分上下几层的石窟群,在抗震防护中应充分考虑竖向地震荷载的作用。

37、有一些牌子,尤其是那些在几层纸中间加软垫和空气垫的牌子,对环境的破坏是特别之大。

38、常见的一种是有几层隔层并放有食物的高盒子。

39、人生如梦,谁知道我们生活在第几层的梦境里面呢?沧月

40、在这些浮码头边上,停泊着各种吨位的快帆船,不同国籍的轮船以及那些专门在萨克拉门托河和它的支流航行的有几层甲板的汽艇。

41、而如在安置点几层布的帐篷和1厘米左右厚的竹胶板过渡房里,老张显得无所适从。

42、记得这台电脑从家里搬来时,已经删除了那些东西,但因为视频放在好几层文件夹当中,可能忘记了删除,现在被警察给找出来了。

43、警方果断将苏某明控制住,翻开几层包装,又拿掉夹藏的泡沫、棉絮等伪装物,一袋袋的烟叶终于现出原形。

44、记得这台电脑从家里搬来时,已经删除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但因为这段视频放在好几层文件夹当中,可能忘记删了。

45、理想的隔音产品设计应该能避免声桥现象、减弱共振效应和吻合效应,是个系统工程,并不是简单多加几层玻璃就行。

46、本就破旧的小楼并没有几层,但是感觉却比摩天大楼更遥不可及。[造 句网]

47、刚刚从北一环下车,就已经看到该栋楼南侧的阳台上,隔几层便有小块的横幅,红底白字,特别明显。

48、“堂主”潘四姑用颤抖的手从一个包了几层的布包里拿出***友册,名册上有多少自梳女花了多少钱买位记得清清楚楚。

49、广州纵元邮币卡市场是广州最大的一个专营钱币类藏品的市场,有好几层楼。

50、附近加油站的工作人员称,当时水管被挖破,喷起来的水柱有几层楼高,直接打到了工地上方的立交桥车道上。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