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埔造句

“新埔”的解释

用“新埔”造句

1、目前透过新埔贵格会奉献的理发工具,他得以维持生活,并供应他女儿的需要。

2、好大、超级大,相信每个看到“新埔洋”号原油船的人,都会发出这样的赞叹。

3、昨日早上8点半,“新埔洋”号船长冯万远在船长室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

4、建设者庆祝“新埔洋”号出坞。

5、中新网8月31日电*弯新竹新埔义民节庆典活动,30日过磅一千斤以上的神猪,其中一只神猪以实重1514台斤夺魁。

6、直到返回台北,施小姐才发现包包忘了拿,立即与新竹县新埔警分局褒忠派出所联系,警员陈光明立即到女厕顺利找回施女的包包,让施女36万现金失而复得。

7、1月22日,由中国自主研发、自主设计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最大型原油船“新埔洋”号在广州交付使用。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