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阿布拉造句

“阿布拉”的解释

用“阿布拉”造句

1、俄亥俄州国会议员鲍勃。奈伊已经辞职。奈伊在上个月阿布拉莫夫招权纳贿调查中认罪。这位共和党议员在立法者日渐强大的压力下辞去职务。

2、阿布拉菲亚先生喜欢用鲜为人知的历史细节来支持他的论点。

3、通过梳理大量错综复杂的细枝末节,阿布拉菲亚先生在本书中带领读者从腓尼基人和特洛伊人的时代一直走到现代旅游业的出现。

4、他对转会的意见成为了穆里尼奥和阿布拉莫维奇之间的关系里,其中的一个枝节问题。

5、阿布拉莫维奇不得不屈尊降贵,把船停在近海,然后坐着游艇的一艘补给船上岸。

6、因为基因霸权,阿布拉克斯家族是天生高贵的皇族,人与狼基因结合可以当基因战士,而人类只能当成是会行走的农作物。

7、分别是现英超切尔西队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北钢”公司老板,阿历克谢?摩尔达达硕。

8、阿布拉莫夫昨天已签署命令,任命已故总统卡德罗夫之子拉姆山·卡德罗夫为车臣共和国政府第一副*席。

9、比如阿布拉克斯家族生来就拥有优质基因,其他人类可以选择将自己的基因与动物基因结合变成强大的基因战士,保卫皇族。

10、阿布拉莫夫当天签署命令,任命已故总统卡德罗夫之子拉姆山·卡德罗夫为车臣共和国政府第一副*席。

11、切尔西的主教练穆里尼奥表示,在经过一次将心比心的谈话以后,他和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关系已经明显得到改善。

12、代行俄罗斯联邦车臣共和国总统职务的政府*理谢尔盖·阿布拉莫夫昨天签署命令,任命已故总统卡德罗夫之子拉姆山·卡德罗夫为车臣共和国政府第一副*席。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