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高翘造句

“高翘”的解释

用“高翘”造句

1、 美美的心情还在直冒泡,懒散的二郎腿还在高高翘,快乐的声调还在嗷嗷叫,新年的感觉仍在乐陶陶,可爱的假期却吹响了集结号。嘿嘿,别再偷偷笑。起来背书咯!

2、 两条小腿蹦蹦跳,两只小辫高高翘,两个娃娃嬉嬉笑,两个小人皮筋跳。一阵春风吹绿草,一对小人长高高,一起度过花年少,一生相伴在今朝。转眼又是六一到,发条短信问声好!

3、 辛楣嘴里的烟半高翘着像老式军舰上一尊炮的形势,对擦大手掌,响脆地拍一下,握着拳头道:“我旁观抱不平,又怎么样?”。

4、 在这里,还当然少不了动感的娱乐表演:高翘足、变戏法、游游球表演和珍珠人。

5、 尾巴高翘,长度适中,垂直地面竖起,尾巴竖立得越直越好。

6、 她长裙曼曳,凤冠高翘,一行一动之间,风姿雍容典雅,当真有说不出的摄人之清华。

7、 浙江余杭县龙舟,有的是让人把龙尾踩低,使龙头高翘,船头的急浪便从龙嘴中喷吐出来,如龙吞云吐雨一般。

8、 砚面池堂一体,砚首高翘,内凹呈凤池。

9、 这里不仅宽阔,而且还很华丽,真可谓是雕梁画栋,金碧辉煌。殿的四角高高翘起,优美得像四只展翅欲飞的燕子。

10、 小湖的早晨就在这阳光下落幕了,太阳慢慢升到头顶,月亮已经消逝了,晨霜化成了晶莹的露珠,落叶还在飘落,那只小松鼠看着空中打转转的落叶,尾巴高高翘起,野鸭、大雁还在湖中忙碌,为了生计,小湖的早晨不再平静。

11、 一拜蛇年身体好,二拜全家没烦恼,三拜困难少又少,四拜青春永不老,五拜成绩高高翘,六拜天天幸福绕,七拜远把忧愁抛,八拜收入高又高。春节快乐!

12、 或明盔亮甲,长髯挂面,背插“飞虎旗”,气度不凡;或凤冠霞帔,雉尾高翘,花枝招展。

13、 张蛮鱼哪能忍受这份不理不睬不开口的相道,蛮横地把大嘴印在了那高高翘起的小樱唇上面,一个酣畅淋漓的湿吻就把对方斩于自己胯下。

14、 厅内有莲池玉阶、亭台园榭,雕梁画栋,竹翠树绿,既有南方庭院飞檐高翘、庄院小墙的造型,又有北方宫殿中和玺彩画、锦字枋心的装饰纹样。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