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港资造句

“港资”的解释

用“港资”造句

1、瑞昌实业公司是一间港资公司,拥有超过20年生产拉鍊及其他成衣配料的丰富经验。

2、在今年二月份香港有线电视台采访时否认结婚后,香港资深演员兼歌手刘德华于八月承认其与女友已经在美国结婚。

3、香港资深喜剧演员沈殿霞“肥肥”,今天上午因肝脏肿瘤及其并发症于香港一家医院病逝。

4、我国最早的境外间接融资的实践发生在香港资本市场,香港市场针对此类中资概念股,创设了红筹股的称谓。

5、是次得教统局的邀请,为本港资优和对文学创作有兴趣的学生开设课程,是对浸大创意教学素质的认同和推许。

6、现已并入中国联通的中国网通当时反对把战略性的香港资产出售给外国人,于是这笔交易告吹。

7、本公司为港资企业,并且于深圳福田区设有办事处,主要从事产地来源证办理,一条龙资询服务。

8、苏州联胜化学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纺织印染助剂的港资企业,公司主要致力于纺织印染助剂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

9、北京市地铁四号线是国内首个以PPP模式引入港资,[造句 网]以特许经营方式运营的城市轨道交通建设项目。

10、香港资产管理业信誉卓著、成熟且高度发达.

11、腾龙电子公司为港资公司创立于2002年,专业各大品牌连接器。

12、香港资深娱记查小欣正在澎湃问吧等你提问。

13、香港资深艺人郑少秋为演唱会宣传日前接受新加坡媒体访问,谈起搭档汪明荃、女儿郑欣宜,但他对已过世的香港艺人邓光荣均不予置评。

14、长青林电子有限公司是桥头镇早期引进的大型港资企业,近年来取得了长足发展,今年受经济大环境的影响,生产成本不断提高,利润比往年少了四成左右。

15、香港资深演员黎汉持因病去世。

16、据*弯“苹果日报”报道,香港资深武打明星、导演刘家良,昨晨因骨髓功能退化致并发症不幸病逝于香港仁安医院,享年76岁。

17、香港资深导演高志森曾目睹香港电影,特别是喜剧片的兴衰成败,后来转战舞台,竟也在香港开创出舞台剧的“春天”。

18、综合港台媒体消息,香港资深艺人江毅13日下午在医院因肺癌辞世,享年77岁。

19、在美食节期间,某港资餐厅就在华侨城美食广场上,推出了仅卖10元一份的鱼翅灌汤饺。

20、该演唱会明星阵容强大,香港资深实力派歌手叶振棠、李龙基、刘少君、罗铭伟、许秋怡、区霭玲等同台亮相,将为惠州市民献上经典金曲的盛宴。

21、3月29日,香港资深电影人邓光荣心脏病发去世。

22、这个是由伦敦BBC电台粤语组工作人员主持的新闻回顾节目,它将会在这一小时内带给大家最新的国际及香港资讯。

23、合丰橡胶始创于1976年,拥有30多年生产橡胶制品经验,是一家港资企业,分别在深圳市及佛山南海市自设厂房。

24、第二年年末,东海关召集中西商人会议,赞同抽收货捐作为建港资金来源,并上报中央,可是此时清政权已风雨飘摇,根本无暇兼顾了。

25、另外,尚乘财富、亚洲环球财富、亨达金银投资、联富金融集团、鼎展金业、汉声集团、万銮国际金号、博信金银业、万隆金银业等40余家港资企业参与。

26、这家企业专业生产电机、风机、电机金属叶轮、特种泵类等机电一体化产品,是集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港资企业。

27、李志扬上班的地方就在离国贸不远的中铁大厦里,他所就职的公司叫京华财讯,是一家美资和港资的合资公司,在大陆也有很深的背景。

28、据管秀华秘书长介绍,其实早几年福建纺织企业已经开始了香港资本市场的试水之旅,例如,丰华纺织、和顺纺织、金犀宝等企业都在香港上市。

29、在当下的香港,有实力能做背景靠山的唱片公司其实也不多,最好的就是三家外资和一家港资,宝丽金、华纳、百代和华星,想要找靠山就得从这四家里边搜索了。

30、据江西省商务厅副厅长陶莉萍介绍,目前台资已经成为继港资之后,江西利用境外资金的第二大来源。

31、李光耀是香港资深电影人,曾担任过尔冬升、徐克、刘伟强等知名导演所拍摄电影的副导演。

32、只值一提的事,在此前的舞台上饰演“梅仙”的是香港资深演员苏玉华,佛山公演则换成香港著名舞台剧演员焦媛。

33、中新网3月15日电据香港商报报道,生性耿直豁达的已故香港资深马评家董骠,昨日于世界殡仪馆大殓出殡,遗体移送沙田富山火葬场化作一缕青烟而去。

34、2014年谢霆锋与王菲复合,不久后张柏芝在新加坡交了新欢,浓眉大鼻貌似香港资深演员黄光亮,还有一口钢牙,跟她以往喜欢帅哥口味大不同。

35、一家港资公司将连平县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告上法庭,理由是对方渎职造成该公司虚假增资,致使无法通过年检,并索赔2亿元。

36、她的老公邓伟杰,是香港资深戏剧艺术工作者,两人低调完婚。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