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上夜班造句

“上夜班”的解释

用“上夜班”造句

1、 爸爸出差了,妈妈上夜班,我一个人在家真寂寞。

2、 妈妈昨天上夜班,看上去很疲倦。

3、 婉婉一个人在家害怕,就千方百计地阻止妈妈去上夜班

4、 妈妈的工厂轮流上夜班

5、 妈妈上夜班,晚饭只好爸爸做了。

6、 夜已很深了,上夜班的他疲倦得直打瞌睡。

7、 妈妈昨晚上夜班,很困倦,让她多睡一会儿吧!

8、 他初上夜班,一路上总有承先启后的感觉,直到进了工厂大门才心安。

9、 他是个印刷工,上夜班

10、 比如,假设你和邻居都上夜班

11、 大脑在晚间会产生最多的抗黑变激素,而当黑夜加深,上夜班的工人在人造灯的照射下时,抗黑变激素的水平就会不同寻常的低。

12、 我喜欢上夜班,我也不知是为什么,你可以叫我是“夜猫子”。

13、 他妻子不喜?g她老公上夜班的?

14、 我喜欢上夜班,我也不知是为什麽,你可以叫我是“夜猫子”。

15、 这个车间的工人上白班和上夜班每周轮换一次.

16、 她答应在孩子们的妈妈上夜班时照顾这些孩子。

17、 8点钟的深圳。上夜班的年轻女工们从装配线上起来,摘下一直戴着的帽子和发罩,然后甩开她们的黑发。

18、 但是,当我们乘上夜班火车启程经华盛顿回家时,我还是感到恋恋不舍。

19、 尽管上夜班熬夜会伤身体,但他和同事们还是提出进行24小时的海关申报工作。

20、 由于我上夜班,我的出租车就成为一辆流动的忏悔室。

21、 一位制面厂的工人秦某讲,在面厂工作时,有一天上夜班,由于劳累过度,他就暂时躺在面上休息一下,没想到竟被疯狂的老鼠撕裂了耳朵,至现在伤口还在。

22、 周六下班后,他说,“我感觉不错,没有刚来深圳时那样累,因为我已经习惯了上夜班。”。

23、 在雅达利公司工作期间,他曾因为个人卫生糟糕且满身异味而被调去上夜班

24、 在易患心血管疾病、内分泌失调、糖尿病和很多种癌症的人群中,上夜班的工人属于高危人群。

25、 这个拒绝性服务工作的女服务员,是一名失业的信息专业人员,曾说过她愿意在酒吧上夜班,有咖啡馆工作经历。

26、 家住桂阳街道月阳社区的王丹凤是垫江县人民医院的一名护士,经常要上夜班的她走夜路一直是她的“心病”。

27、 刚到矿上时,蔡先锋与其他新工人一样,签订了师徒合同,跟着师傅、生产二班工长孙培生上夜班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