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敲定造句

“敲定”的解释

敲定[qiāo dìng] 敲定 qiāodìng[determine] 作出最后决定代表们正式敲定,在大赵庄办个分校

用“敲定”造句

1、 就这样,他们敲定了自己的终身大事。

2、 有一些事情我们必须一锤敲定,列如凯胜小黄蜂。

3、 记者昨天从多位业内助士处均证实京东方已经敲定在成都建厂。

4、 资深教师们至少每周聚会一次,以敲定课程的细节、勾画新的案例研究并准备其他教学材料。

5、 多哈方面还打算与中国敲定天然气长期供应合约。与受到衰退冲击的西方市场相比,中国对天然气的需求更为稳定。

6、 参加协商的人花了十个小时才敲定一桩生意。

7、 费盎娜:“布莱告诉我,你今天会和彼特.托马森敲定最后的协议,这事办得怎么样?”。

8、 布劳顿希望在最终敲定买家前不对媒体放出一点口风.

9、 青年莲花汽车和庞大汽贸在7月敲定向Saab投资2.45亿欧元.青年汽车还为Saab的过桥贷款提供担保,这批贷款部分资金已经拨付.

10、 通过推出新功能,以及最终敲定定价方案,这家初创公司计划于9月份走出测试期,并希望拿到一轮投资。

11、 报称,谈判还在初步阶段,敲定交易至少还需数月时间.

12、 去年的铁矿石合同价谈判是在6月的最后一周才敲定,当时中国同意接受价格上涨近一倍,因为担心现货价会飙升.

13、 鸿海尚未与苹果等公司最终敲定有关具体所售商品种类的计划。

14、 在油画这是一个传统工艺画你的画才敲定的打底或画布上的轮廓。

15、 8月份,就在我们离最后敲定那套新房子之前几个星期的时候,我参观了一家厨房设计工作室,整个像上了个速成班。

16、 另外附加的货物种类由船级社和双方敲定下来并达成认可.

17、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腾讯发起筹建的前海微众银行已敲定副行长,就任者有望为前深圳市银监局政策法规处处长秦辉。

18、 天下并非是只有这朵花不用为故事下文牵挂,要是彼此都有些既定路程学会洒脱好吗,命运敲定了要这么发生讲分开可否不再用憾事的口吻,习惯无常才会庆幸讲真天涯路上谁是客散席时怎么分。

19、 收到这条短信就欠我一盒德芙,储存就欠一顿必胜客,删除就三包大悠哈奶糖,回复就圣诞礼物,不回复就肯德基,打电话就火锅,选吧!敲定你了,等你!

20、 记者节到了,用敏锐的思维、独特的视角、搜罗令人激动的字符方敲定了此稿:一切以健康为中心,抓住开心、快乐两个基本点,高举幸福的伟大旗帜,为建设好你自己而努力奋斗!

21、 天宫和神十接吻了,轰动了世界;玫瑰和爱神接吻了,浪漫了人生;真情和蜜爱接吻了,甜透了心田。国际接吻日,我和你接吻了,则敲定了今生的幸福!

22、 当你收到这个信息,你就欠我一盒巧克力,存储就欠我一顿肯德基,删除就欠我一顿火锅,不回复就欠我元旦礼物,转发就欠我新年礼物,选吧,敲定你了!

23、 据我个人掌握的情况,2月9日,美方第二个先遣组将抵达北京,将与外交部礼宾司张云司长就布什总统访华的日程进行进一步细化和敲定

24、 但是今天的最新消息表明他已经抵达了门兴俱乐部,正在进行体检,并将敲定最后的转会细节。

25、 议会预计在二月份初收到卡尔顿这块地皮的规划申请,与选出来的投标人协商开发市场区到时也将敲定

26、 一个产业游说者在丹佛的大街上偶遇参议员,一起坐下来快速喝杯咖啡,随即敲定贷款,这在华盛顿式的拘谨框框下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27、 通常网站设计者都已准备好网站内容,而且版面布局大多也基本敲定。但背景要么是令人厌烦,要么是让人眼花缭乱,让设计者迟迟不能确定。

28、 自从开始读讣告,我一直有个疑问,技术方面的。作者们怎么称呼给死者定位的那个句子?几乎每一份讣告上,那个浓缩一生的句子都会出现在第一行。它是盖棺定论,敲定这份人生的价值。玛里琳·约翰逊

29、 还是刀笔吏厉害啊,任你活着的时候如何功成名就,只要刀笔吏大笔一挥,你的品评就此敲定,好坏都是他说了算,想翻身都难。

30、 记者从现场获悉,市民关心的东濠涌二期整治时间表已正式敲定,9月开始将正式启动东濠涌中北段“揭盖复涌”工程。

31、 救助希腊初敲定德国扛下五分一援助金。

32、 这季节风和日丽宜运动以前大约在冬季,现在敲定在冬季,不过对卡塔尔来说,这实际是一个不二选择。

33、 铁北首家大型购物商场地址敲定,宽城区。

34、 备受中山市民期待的兴中广场幻彩摩天轮游乐项目,终于敲定5月28日试业。

35、 敲定好一切后,我们离开了密室,各行其是。

36、 题目敲定后,内容都是烂熟于心的,可以说是文思泉涌,写的时候手还有些发抖,赶不上思维呀,所以可以说是一气呵成的。

37、 除此之外,国安还有居内什、德里内尔等候选人,最终敲定人选,还要看中信高层的认可。

38、 针对韩国政府敲定将由政府负责编纂、出版韩国史教科书一事,朝野两党依然坚持截然不同的立场并连日展开激烈争论。

39、 据台媒报道,*弯土银上海分行预计在29日开幕,彰银、合库、国泰世华的分行开业日期虽然尚未敲定,但应都会赶在年底前“开张迎客”。

40、 熊成基故居方案敲定,故居。

41、 非常抱歉,本书由于无法修改书名,部分语言过于方言化,经朋友,读者的建议,本书进行全面修改,重新敲定书名《九指阵神》,主线剧情不变,望您继续支持本书。

42、 直到一天,他在郑州街头吃过一碗一品世家牛肉面念念不忘,品尝者都赞叹称绝才敲定了投资项目。

43、 近日,本网从义马市有关部门获悉,2013年义马市重点项目敲定,全年共组织实施89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269亿元。

44、 和卡梅伦敲定了5艘轻巡航舰和5艘驱逐舰的订单,其中3艘巡洋舰和5艘驱逐舰是二手军舰可以立刻交付。

45、 看着没有人在发表意见,落价锤敲定,最终这第一件拍卖品以一万五千金币的价格成交了。

46、 昌民告诉三本兴男,原田要再派杀手以服务员的身份潜进宾馆对付海涛,至于行动时间还没有最后敲定

47、 新华网沈阳11月26日电(记者徐扬)记者从沈阳铁路局了解到,京哈高速(沈哈段)、沈大高速列车运行图日前敲定

48、 鼓板、枣梆、马锣、铙钹四种乐器齐鸣,一槌二槌三槌四槌敲定后,就该演员上场表演了。

49、 苏钧盘腿而坐,以魂识默默推演,不时在地面上涂画草图,一直到天黑才敲定了几副阵图。

50、 教育的事情基本敲定,王汉章还需要车同轨、书同文、同意度量衡,这些东西都是非常繁杂的东西。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