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专业户造句

“专业户”的解释

专业户[zhuān yè hù] 专业户 中国农村中专门或主要从事某种生产活动的农户。如养鱼、种花、养蜂、养猪、养蚕专业户等等。专业户是上个世纪80年代在中国农村兴起的,他们把专业化的商品生产与家庭经济有机地结合起来,有自主权,利益直接。

用“专业户”造句

1、对于上千万身价的养猪专业户小王来说,他的成功并非一帆风顺,而是从节约每包饲料做起,处处精打细算。

2、天石户外用品公司作为中国专业户外装备领军品牌,现已进入了全新的阶段。

3、这样的专业户还为数不多。对大多数农村人来说,养鱼只是多种经营的一个组成部分。

4、本文对专业户笼养蛋鸡早期钙乏症所出现的蛋形变化、鸡群表现,发生特点过行了观察。

5、马特乌斯作为德国足球的“世界杯专业户“,他对德国队前往南非世界杯的征战十分感兴趣。

6、我还访问了这个公司的一位客户,他是一个养猪专业户,在南充市郊办了一个小型养猪场。

7、排队专业户李奇才在上海一家医院为一位客人取中医药方。

8、10月,在国内拥有600余家地面店的专业户外渠道商图途,密集在登封、邓州、开封布局门店。

9、另外更有白微、任天野、吴毅将等军人专业户倾情加盟,老中青三代演员齐聚一堂,用惊人的意志力和精湛的演技演绎了一曲极致的高原赞歌。

10、广东的博罗县、电白县、信宜县养金钱龟的专业户最多,广西的钦州也有不少养金钱龟的专业户。

11、王传一真正算得上是“偶像剧男二号专业户”,甚至还获得过电视金钟奖单元剧最佳男配角奖。

12、秦煌堪称“老顽童”“茅十八”“赵半山”专业户

13、27日,电影界又传来上海电影制片厂“反派”角色专业户白穆老先生仙逝的消息,不禁令人扼腕叹息。

14、本月二十四日,武冈市辕门口办事处兴隆村养鸭专业户张思华向该市畜牧水产局报告称,其饲养的鸭从二十日开始大量发病和死亡,病症与禽流感相似。

15、中国国家馆日专场演出导演侯捷算是“世博专业户”,2002年上海申办世博,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闭幕式,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演出,她都承担重要角色。

16、老婆:你的幸福,我来建筑;你的糊涂,我来弥补;你的贪图,我来满足;你的任性,我来让步;爱护你,非我莫属,谁让我是养驴专业户

17、在我小时候,在我们仅能闯荡区域比赛时,利物浦就已经习惯性的成为冠军专业户了,我知道这些,能够穿上利物浦的队服,我非常自豪。

18、该房顶由水泥棒、水泥瓦、水泥扒板三部分构成。这些只需一般的中小型水泥构件厂或个体专业户生产。

19、我舅舅一家住在乡下。他们把自己的水田全改成了鱼塘,收入增加了许多,真正成了养鱼专业户了。

20、另一方面,家庭生产的专业化现象日益增多,出现了一批专门从事农副业、手工业生产和服务业的专业户

21、君珂也觉得她必然是个奇迹,能穿越了还不叫奇迹?没见那些整天写穿越的作者,比如那个常写狗血小白写一个抢权专业户的牛逼女人和很多牛逼男人那些不得不说的爱情故事最后还常常死一个好男人骗读者哭得死去活来的恶趣味的叫什么圆的三流作者,整天哭着喊着要穿到唐朝,女人有地位还以胖为美,可是,她穿成啦?天下归元

22、另悉,第二季还请来众多绿叶客串,除了笑星细龟、柯汶之外,还从香港请来了绿叶专业户朱咪咪、冯素波特别出演。

23、针对目前我市双季晚稻大面积出现卷叶虫病,市农技站提醒各镇、村农技人员及种植专业户引起高度重视,加强田间检查,及时抓好病虫害的防治工作。

24、“碰瓷者”看到司机报警后,大部分会心虚胆怯,特别是一些“碰瓷”专业户,常常会一跑了之。

25、“随着哈尔滨市饭店的增多,餐饮垃圾也随之增多,折箩专业户们收购餐饮垃圾也就越来越容易,可这些餐饮垃圾到了他们手中就成了危害百姓健康的污染源头。

26、从前日中午1时至昨日早晨7时,威远河及其上游支流清溪河10余公里河道中,徐泽和等5家网箱养鱼专业户百余万尾大小鱼儿,全部死光光。

27、他是全国模范优秀学生干部,也是黑道巨擎的拜把兄弟,自从进入官场那天起,他又多了一个身份——‘揭盖子’专业户

28、蒋家堰镇的多家民营企业,联合成立魔芋专业合作社;城关镇寇青海等蔬菜专业户,联合成立了蔬菜专业合作社……全县涌现出33家专业合作社,抱团闯市场。

29、博白县在大力推广“两高一优”(高产、高效、优质)甘蔗种植过程中,鼓励专业户连片开发种蔗,扩大甘蔗经营规模。

30、“我豁上老命也得给孙女讨个公道回来!”为抢救孙女卖完了50多头猪的“养猪专业户”韦雷生,几年来坚持不懈地*访申诉。

31、如今,为了让自己的儿媳能偿还血债,她成了一个最普通又最特殊的“*访专业户”。

32、目前,渭塘镇拥有上千户养蚌育珠的专业户,还有2000多户珍珠经营户,去年成交珍珠8000吨。

33、戴娇倩:最没星运的女一号专业户看到这张脸,很多人会想起某一部古装剧的女一号,但就是叫不上名字。

34、本报讯站在空荡荡的养猪场里,福清宏路镇金印村小坝自然村的养猪专业户陈国祥欲哭无泪。

35、二十四日,武冈市畜牧水产局接到该市辕门口办事处兴隆村养鸭专业户张思华报告称,其饲养的四千三百羽鸭从二十日开始大量发病和死亡。

36、龙游县横山镇志棠村卸厅自然村,有着“全国种粮标兵”称号的种粮专业户傅献军昨天刚刚把今年所种的单季稻米运到附近的加工中心。

37、所以,整个民营经济活了,商品经济蓬勃发展,兼业户、专业户、小商店、小作坊、家庭工厂、私营企业大量涌现,随之出现了请帮工、带徒弟的现象。

38、于是艾凡赫从一开始,就一直在板着同样的表情,鹦鹉学舌地重复着漪墨所说的话,整场表现,混若一个语气组词专业户

39、一个是颜值超高的“冻龄女神”、一个是相貌平平的“小人物专业户”,谁也无法想象许晴、林永健有一天会成为“夫妻”。

40、《洪荒养鱼专业户》在景元看来有点不上不下,既不象纯粹的乡土,又不象类似探险类,可以说“四不象”。

41、近日,有媒体爆料秦海璐与“已婚”男演员、荧屏上军人“专业户”王新军密会,疑插足当“小三”。

42、在和中国一样以农户为基本生产单位的发达国家,其农业生产组织形式也均经历了从散户到兼业户到专业户再到专业大户的发展轨迹。

43、剧中,有“荧屏英雄专业户”之称的李幼斌,这次颠覆出演腹黑商界精英江源,可以为了利益置朋友、妻女于不顾,甚至不择手段,亦正亦邪。

44、站在空荡荡的养猪场里,福清宏路镇金印村小坝自然村的养猪专业户陈国祥欲哭无泪。

45、目前,该县军属创办的户办、联户办企业有269个,安排就业人员2600多人,还涌现出种植、养殖、加工等科技专业户600多个。

46、曾在中国*弯连续5年获得“金钟奖”最受欢迎女演员的陈莎莉是公认的“老戏骨”,并被冠上“金牌皇后”、“慈禧专业户”的称号。

47、此外,还请来众多绿叶客串,包括本土笑星细龟、柯汶,还有从香港请来的绿叶专业户朱咪咪、冯素波特别出演。

48、15年前,村民还只顾开山挖煤、取土烧砖时,刘国光夫妻却在土里栽下了杨梅树,成了村里第一批杨梅种植专业户

49、今年3月22日,省委*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赴会宁县调研,得知养鸡专业户马艳丽带动乡邻致富,获得了“全国十大致富女状元”时,高兴地称赞她。

50、如果陈莎莉是太后专业户,李丽凤就是太太专业户。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