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舒坦造句

“舒坦”的解释

舒坦[shū tǎn] 舒坦 (汉语词语)舒坦,指舒服。是指内心得到满足而感到踏实的归属感与惬意。也指一种踏实感。

用“舒坦”造句

1、 书是春风,搜索能舒坦发困之心。

2、 那亲切、柔和的话语,听了那么舒坦,如同坐在剧场,听柔情蜜意的歌唱。

3、 公仆铭胸,常闻警钟;清廉舒坦,敬业从容。

4、 死在人们和绿叶中间,我会舒坦些。

5、 李咏主持非常六加一,我送清爽八加一,舒展身爽,舒坦心爽,舒情神爽,舒逸情爽,舒敏意爽,舒心顺爽,舒脑润爽,舒服百试不爽,八一送你一夏凉爽。

6、 生活就是要追求一种舒坦,这种舒坦不是物质上的,而是心灵上的舒适和放松,那种紧张感和压迫感是千万不能有的。

7、 人没有十全十美的,只要一心一意的工作,生活安定舒坦,那就妙不可言了。

8、 腊月二十三,诸神要上天,百无禁忌真舒坦。你也别冬眠啦,起来动动腿脚做做鬼脸,多吃饲料长长膘,到了春节该出栏啦!祝你小年快乐!

9、 李咏主持六加一,我送清爽八加一,舒展身爽,舒坦心爽,舒情神爽,舒逸情爽,舒敏意爽,舒心顺爽,舒脑润爽,舒服百试不爽,八一送你一夏凉爽。

10、 你微笑的脸,让我愁云消散;你快乐的心,让我心情舒坦;你幸福的笑,让我欢乐连连!我想给你幸福,不是现在,而是永远!

11、 姐姐咧开的嘴角挂着真挚的微笑,像红石榴一般;面容显得那么自然、那么舒坦,在日光灯下,仿佛是开在月色里的一朵玉莲。

12、 春天,那太阳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浑身舒坦。阵阵春风,吹散云雾,太阳欣然露出笑脸,把温暖和光辉洒满湖面。

13、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是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常与知己聊聊天,古也谈谈,今也谈谈,不是神仙胜似神仙!用快乐美容,绝无副作用!

14、 冷,天气依旧是那么冷。但阳光毕竟是和煦的。晌午,太阳朗照着大地。金色的阳光,洒浇在旷野和屋顶上,洒落在人们的肩膀上和脊背上。一股热乎乎的暖流在周身洋溢,头昏昏然的,骨头软软的,多么舒坦,多么惬意。

15、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16、 听着老师这亲切的话语,就像听了柔怀蜜意的歌唱,又像久旱的禾苗适了甘露,心里舒坦极了。

17、 三月的风,揉揉拂面,和煦爽心。三月的天空,不离不弃,若及若离,让人亲近。三月的阳光,温和不燥,使人透心的舒坦

18、 春天,那太阳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浑身舒坦

19、 姐姐咧开的嘴角挂着真挚的微笑,像红石榴一般的面容显得那么自然、那么舒坦,在日光灯下,仿佛是开在月色里的一朵玉莲。

20、 人活着一天,就是有福气,就应该珍惜,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更多的遗憾,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21、 窗外,细雨蒙蒙,微风夹杂着细雨扑窗而来,拂过我的脸上。那是怎样一种享受,怎样的一种惬意,坚硬之中透着一丝温柔,微痛之间夹杂丝丝舒坦

22、 条条祝福表心意,万圣节祝福送给你:烟鬼没烟不自在,酒鬼没酒不舒坦,色鬼没色心儿闹,长舌鬼没舌憋得慌,短信提醒早来到,小气鬼收到来报到!

23、 十几只绵羊在一片没有开垦过的土地上悠悠地啃着青草,多舒坦啊!

24、 寒冬瘙痒莫惊慌,妙招送你巧应对:热水泡澡只会加剧,多穿棉服多吃菠菜;洗澡时间不宜过长,洗澡过后涂抹润肤露,保持清洁宽松舒坦。愿你美美过寒冬!

25、 夏去秋将来,立秋好时节。繁忙要递减,身体健康莫疲倦。饮食多食酸,滋阴润肺防秋燥。增衣要恰当,无病无痛更舒坦。心情美如颜,事事顺利皆圆满。

26、 从容面对生活,让生活更如愿;积极面对生活,让生活更舒坦;淡然面对生活,让生活更圆满;感恩面对生活,让生活更幸福。朋友,愿你周末万事圆满!

27、 你微笑的脸,让我愁云消散;你嬉笑的眼,让我嘴角弯弯;你快乐的心,让我心情舒坦;你幸福的笑,让我欢乐连连!我想给你幸福,不是现在,而是永远!

28、 阳光明媚的清晨,轻松愉快的心情,悠闲自得的时光,给你发来简单的问候,送上真心的祝福,祝五一劳动节玩得开心!乐得舒坦

29、 猛吸一口气,好舒坦。一股力量悄悄地流入我的体内,仿佛我的每一个细胞都充满了无限的活力,整个人佛精神了起来,身上仿佛有着用不完的力气。

30、 端午节含蓄蕴藉,内敛而不事张扬。它没有磅礴的气势,也没有宏大的场景,一切都是那么平缓而舒坦。每家每户独自为节日的喜庆而忙碌。

31、 春风化雨落人间,滋润泥土花娇艳。绿洲趁机扩地盘,戈壁沙漠变良田。小伙开始赚大钱,姑娘全部变红颜。事业高升心舒坦,家庭美满人康健。雨水时节,好运连连!

32、 温馨提示:霜降即到,天气转凉,别忘加裳,心情舒坦,事业工作才能强,你我感情慎好,祝福肯定不少,祝你霜降每日愉快,全家幸福安康!

33、 快乐不需要背景,留下欢笑的背影就行;幸福不需要地位,过得舒坦开心就行;祝福不需要煽情,问候达意就行。问候问候,联系联系,周末祝你一切如意!

34、 挥一挥衣袖,忧烦尽除;荡一荡臂膀,浑身舒爽;晃一晃腰背,身心舒坦;摇一摇脖颈,惬意连连;发一发问候,关怀备至:祝周末愉快哦!

35、 所谓幸福,并非一条平顺舒坦的路,而是坎坷路上寻获了一群患难与共的同行者;最大的快乐不是没有眼泪的生活,而是有一群为你擦眼泪的朋友。再美的日子没有牵挂也是一种遗憾,也许问候只是一个形式,但却能给心灵带来温暖!

36、 洒扫庭除年来到,准备年货乐陶陶;从里到外全清扫,虽是劳累心却笑;大件小件全备齐,为了迎接新年到;各种准备全做好,舒舒坦坦乐逍遥;小年准备大年笑,看你嘴巴往上翘!

37、 爱,最需要的是舒坦。如果感觉自由、舒服、安心,你就爱对了;如果感觉处处被掣肘、受控制、没了自我,就该考虑调整了。爱,是互相依靠,相互温暖,相伴鼓励走向未知的未来。如果感觉在进步、在成长那就对了;如果,感觉累、反而没了方向,那就该调整了。

38、 糊涂一点,烦恼就会少一点;潇洒一点,生活才会舒坦;计较少一点,快乐就会多一点,锻炼多一点,身体才会棒一点。季节轮回,天气转寒,注意保暖,愿你有个健康的身体!

39、 人生最大的幸福,并非一条平顺舒坦的路,而是在坎坷的路上,寻获一群患难与共的同行者!再美的日子没有人牵挂也是一种遗憾,也许问候只是一个形式,但却能给心灵带来温馨。不一样的日子一样的祝福:愿你周末愉快!

40、 初秋已过深秋未到,送个关怀愿你舒坦;忘记疲倦抛开忙碌,莫让工作塞满生活;放松身心享受悠闲,开心快乐溢满心田。朋友惦念记心间,愿你周末心舒坦!

41、 周末在家的好处:足不出户游天下,鼠标点点风景秀;大饱眼福心满足,东西南北随你“走”;交通阻塞你无缘,身体疲倦莫担忧;夜晚住宿莫忧愁,家中床铺温情多;美食诱惑动手做,干净清洁细菌少;别人花钱你省钱,节省开支省钱来;睡觉睡到自然醒,浑身舒坦乐悠悠。祝你周末愉快!

42、 秋分到了,天气变得爽朗了,心情变得舒坦了;天空变得高远了,脚步变得轻盈了;微风变得清凉了,生活变得舒爽了;山川变得秀美了,河流变得奔放了;问候变得清爽了,情谊变得浓烈了。

43、 五一要上班,短信来送福:快乐跟着走,烦恼无影踪;心情不受堵,工作也轻松;如意伴左右,事事皆顺坦。祝你五一劳动节加班愉快,心情舒坦

44、 大雪时节,防寒保暖;晨喝热粥,梳理脾胃;搓搓手心,血液循环;按摩鼻翼,病菌不染;午晒太阳,浑身舒坦;茯苓大枣,温补当先;远离暖壶,调养自然。

45、 新白领十项标准:住房够宽敞,轿车够舒畅,月薪够花费,身体够健康;朋友够牛B,工作够舒坦,时间够自主,生活够低碳,娱乐够刺激,品牌够时尚。

46、 又到处暑节,天气虽转凉,暑气仍未消,注意保健康;防晒要继续,外套随身带,生活有规律,营养均衡在;身体勤锻炼,微笑常绽放,心情多舒坦,快乐无极限。处暑祝你快乐数不胜数!

47、 周末到,悠闲享,健康身体要关照;莫烦恼,莫忧伤,莫让心情多烦躁;笑脸展,享悠闲,轻松自在逍遥显;愿舒坦,愿开怀,幸福快乐无边界。

48、 天高云淡,阳光灿烂,花香弥漫,芳草连绵。又到秋天,气温宜人,保持心情恬淡,不急不慢。抛掉忙碌,自在悠闲,心平气和,日子舒坦。一季思念,十分温暖,问候轻送,祝福美满:愿幸福将你包围,成功把你跟随,好运直接翻倍,平安陪你陶醉!

49、 今日喜迎圣诞,我把祝福送传,愿繁忙疲劳统统完“诞”,“圣”下全是轻松舒坦;愿烦恼忧愁统统完“诞”,“圣”下全是快乐简单;愿霉运晦气统统完“诞”,“圣”下全是幸运平安;祝。

50、 用快乐塞满生活,让幸福来敲门;用简单描绘生活,让舒坦来欢呼;用悠闲铺满生活,让逍遥来编织;用关怀铺满生活,让幸福来洋溢。祝你周末幸福悠悠!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