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流星飞电造句

“流星飞电”的解释

流星飞电[liú xīng fēi diàn] 比喻迅疾。 明·屠隆《彩毫记·湘娥访道》:“人世是流星飞电,荣华才转眼,似车轮下坂,弩箭离弦。”

用“流星飞电”造句

1、 流星掣电:比喻迅疾。同“流星飞电”。

2、 此时的天休子,正在总部老巢之中,闭关研究流星飞电

3、 强大的神识,直逼流星飞电,立刻轰击在天休子留下的那一末神识之下,强烈的进行磨擦起来。

4、 蛇郎君身子如同流星飞电,快的如光!这回,前方虽然还有阻拦的存在,却无拦蛇郎君的。

5、 此人的修为,看起来并不在我之下,虽然自己拥有婴变初期的修为,又有流星飞电可与之一战,可是他们有多少人,根本就不清楚。

6、 他想起与魔王那一战,连绝芒都不是他对手,而且加上自己,加上流星飞电,加上三味真火,此人依然毫无损伤。

7、 菲力稍停一刻,不过,他骤然后纵,双手双脚同时抓在背后石柱上,借力一跃,又到了石板穹顶,再借力,整个人就如流星飞电,居高临下,往丁火扑来。

8、 张宇冷然一笑,缓缓地手中多了一把刀,这把刀,天休子见识过,正是那把永夜魔刀,连自己的流星飞电,也不能与之匹敌。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