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摧垮造句

“摧垮”的解释

用“摧垮”造句

1、由于年深月久,这栋房子已快被风雨摧垮了。

2、打倒病菌,永世不得翻身!摧垮毒素,永久不得超度!击溃瘟疫,再也没有关系!颠覆顽疾,自此健康无敌!世界卫生日,讲卫生,保健康,互发祝福,健康快乐共享!

3、*品是消减意志的祸根,麻木思想的毒瘤,摧垮精神的**,危害生命的杀手,荼毒身体的元凶,导演悲剧的主角。626国际禁毒日,珍爱生命,远离*品,拥有健康体魄,就会很幸福,很快乐。

4、唐飞,你让我等了太久的时间。没有什么不能被岁月摧垮,现在站在你面前的这个沈宣,已经不是当初爱你的那个沈宣了。淮上

5、一旦兽人组织起来,统一目标,很快就能摧垮一切敌手.

6、大公司经常用雄厚的资金作为一种手段,打价格战来摧垮竞争。

7、在接下来的“战斗”中他们越来越难堪,被摧垮了,直至精疲力竭。而这个女孩由于恐惧,她对我的抗拒达到了惊人的地步。

8、我坐在自己曾拥有的美好生活的废墟上,几乎被痛苦摧垮。我因恐惧而不知所措,因痛苦而茫然,但我不会恨你。每天我都对自己说:“今天我必须把爱留在心里,否则我怎么活过这一天?”。王尔德

9、进攻时,应使部队如同暴风骤雨,彻底摧垮敌军,同敌人交战,就应该有猛虎下山一般的威势。

10、为了摧垮它,迈克尔在影片结尾用振奋人心的社会主义赞美诗“国际歌”来结尾。

11、阿萨德先生要彻底摧垮基督教徒尚需三思.

12、鉴于已不可能通过联合国安理会决议的方式摧垮叙现政权,美国正着手另搞一套来达到所追求的目的。

13、从今往后,我明白了,只有低能者才会江郎才尽,我并非低能者,我必须不断对抗那些企图摧垮我的力量。

14、社会在进步,城市在发展,生活压力大。男人是家庭的主力军,承受着工作与生活的双重精神压力。男性健康日,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不让疾病摧垮他们,让他们在为未来奋斗时,拥有一个。

15、吞云吐雾中把健康赶跑,一吸一抽中把肺部熏黑,一明一暗中把疾病唤来,一熄一灭中把身体摧垮,世界无烟日,为了您的健康,请远离香烟!愿您无烟日拥抱清新,揽住健康!

16、*品是个无底洞,它会使你家破人亡,妻子离散,它不管你是富翁还是平民百姓都会使你倾家荡产,一无所有;*品是个吸血鬼,它会吞噬你的灵魂,摧垮你的意志,吸**身体的全部;莫沾。

17、苦难可以激发生机,也可以扼杀生机;可以磨练意志,也可以摧垮意志;可以启迪智慧,也可以蒙蔽智慧;可以高扬人格,也可以贬抑人格——这全看受苦者的素质如何。周国平

18、我相信人有素质的差异。苦难可以激发生机,也可以扼杀生机;可以磨炼意志,也可以摧垮意志;可以启迪智慧,也可以蒙蔽智慧;可以高扬人格,也可以贬抑人格,——全看受苦者的素质如何。苦难使弱者更弱,强者更强。周国平

19、从今往后,我明白了,只有低能者才会江郎才尽,我并非低能者,我必须不断对抗那限些企图摧垮我的力量。

20、像这种精神力的直接对撞除非是陨龙者那种,用浩若烟海的庞大精神力直接摧垮对方,否则就只有两败俱伤的份。

21、最后,根据冯爱华的交代和外围调查的证据,谈话人员采取虚实并举、引而不发、内外夹击、步步深入的策略,巧示证据,彻底摧垮了唐长久的心理防线。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