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啄取造句

“啄取”的解释

用“啄取”造句

1、 由于饱受压抑它们会相互啄取羽毛甚至自相残杀。因此它们的喙都被去除以保护农场主人的经济利益。

2、 鸡会用喙来啄取尾脂腺分泌的脂肪为自己的羽毛“上油”,以对羽毛起到隔离、保护作用。

3、 它们会不断啄取“灰色素”涂抹到自己的头部、颈部、背和羽毛上。

4、 剧场中放飞些麻雀,象征空中盘旋着啄取普罗米修斯心脏的雄鹰。

5、 记者查询得知,这种白色的鸟叫牛背鹭,以啄取耕牛和其他牲畜体上的寄生虫、地上害虫为生。

6、 许多地栖鸟类,如百灵、云雀等,都有砂浴的习性,所以,笼养鸟类应在笼内设置盘子,盘内放入洁净的干细砂,让鸟啄取进行砂浴。

7、 这三种鸟类的觅食的技巧十分相似,都要依靠视觉引导鸟喙来啄取食物。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