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渺无声息造句

“渺无声息”的解释

用“渺无声息”造句

1、凝重,幽静,渺无声息,闪烁着一种令人肃然起敬的斑驳与沧桑。

2、王家岭,115个兄弟奇迹生还,32人渺无声息,6人与吾永别。

3、他随后通过网站联系卖家,对方始终“渺无声息”。

4、他随后再通过网站联系卖家,对方始终“渺无声息”。

5、许多专家和消费者都对厂家提意见,希望改进,但始终是泥牛入海,渺无声息

6、虽然安琦称夜总会小姐的举动纯属敲诈,但曾经的“天使”在此之后更加一蹶不振,随后在中国足坛渺无声息

7、此时胡汉民正任广东都督,黄三德很快便将呈文递上都督署,然而不料一月之久,“渺无声息”。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