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飞奔而来造句

“飞奔而来”的解释

用“飞奔而来”造句

1、 冬天,淘气的北风吹着口哨飞奔而来,亮晶晶的小雪花满天开放,给小河披上了银沙,给两岸的土地盖上了厚厚的棉被,给垂柳穿上了白大衣。小河结冰了,孩子们常常到那里去玩耍。小河仍然充满欢笑声。

2、 我曾经怎样狂喜地向你飞奔而来,带着我所有的期盼与依赖。席慕蓉

3、 有人看见一个骑兵蹄声嗒嗒地沿街向师部飞奔而来.

4、 就在两人一进一退间,一道人影却快步流星飞奔而来挡在云奇身前,云奇见状终于彻底松了一口气。

5、 而此时王亭章的小伙伴们飞奔而来,他们可不是来帮忙或者道喜的,王亭章又不会分一半给他们,他们当然是来掏那野鸡蛋的啦,有野鸡没准就有野鸡蛋。

6、 几天前看着还自由散漫的土匪们赶紧从各自的训练场地飞奔而来,在一阵整齐的哗哗声中三十个土匪排成了整齐的三排横队站在训练场里便开始大声的报数。

7、 正欢喜间远处又飞奔而来两个蓝衣人,二人均是蓝衣打扮后背秀有七星图,虎背熊腰甚是结实。

8、 李星闻声望去,只见不远处,三道矫健的身影正向他飞奔而来,很快,来到跟前几米之外。

9、 小道不远处,一只妖兽朝着易凡这里飞奔而来,是只虎形妖兽,两颗半米长的虎牙极为显眼,面目狰狞,看来刚地面震动是因为它。

10、 这日,东方晓正进行炼体训练,忽然一道身影向自己飞奔而来,人影未至声先到:“小,小神仙哥哥,不好了,秦家弟子又来了。

11、 一阵马蹄声响传来,公主举目观瞧,只见一匹桃红马飞奔而来,马鞍上纵辔驰缰的是位少女。

12、 这不,办完事连气儿都没顾得上喘就打了个车飞奔而来

13、 就在这紧急关头,一个骑马的牧人带着他的几只牧狗飞奔而来,勇猛地冲了过去,愣是把狼撵跑了。

14、 可是瑟庄妮根本闻所不闻,驾着座驾就飞奔而来,我吓尿了,掉头就跑,被这宝猪撞一下非死即残啊。

15、 看到的瀑布水就不小,像千匹战马同时跃出,浩浩荡荡地飞奔而来

16、 我放学回家时,可算是小狈最开心的时候。只要小狈在家,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离家门口还有一段路总可看见小狈在门前等着我。它看见了我,就会摇着尾巴往我这里飞奔而来,然后在我人前人后蹦来蹦去。这么机灵的小狈能不讨人喜欢吗?

17、 天空中,满天白云,有的像小鱼在天空中游,有的像一匹白色俊马飞奔而来,有的像几只羊羔正在吃草。

18、 天空中,满天白云,有的像小鱼在天空中游,有的像一匹白色俊马飞奔而来,有的像几只小羊正在吃草。

19、 浪潮越来越近,犹如千万匹白色战马齐头并进,浩浩荡荡地飞奔而来

20、 其中较著名的一个是"电车难题":假设有一列失控的有轨电车飞奔而来,前面有两条轨道,一条站着五个人,一条站着一个人。

21、 小暑送你“暑”不尽的祝福:“暑”不尽的快乐由你指派,“暑”不尽的烦恼见你躲开,“暑”不尽的开心排山倒海,“暑”不尽的幸福飞奔而来

22、 自从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年我在耕食生活中学到了很多。我学会了开枪、杀鸡、躲开飞奔而来的公牛、驾驭受惊之后的脱缰之马。我学到的这些东西中最难的就是,你如何通过农耕改变这片土地,农耕也会如何改变你。它渗透到你的血液中,一如尘土栖居在你粗厚的手的皱纹和指甲里。克里斯汀·金柏尔

23、 正当青云看着那手中地图时,一个骑着战马的大汉横冲直闯的飞奔而来,看那趋势似乎没有半分想要停下来的意思。

24、 顿时只见平地起血海,滚滚滔滔的红雾卷来,急速向铸剑城这般飞奔而来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