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垂爱造句

“垂爱”的解释

垂爱[chuí ài] 垂爱 垂爱,汉语词目。 注音: chuí ài 释义:关怀,俯爱

用“垂爱”造句

1、如果你已经陷入绝境,那么就证明你已经得到了上帝的垂爱,将获得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如果你已经取得了成功,你要由衷感谢的不应是你的顺境,而应是你的绝境。

2、暮色古巷,发觉垂爱尽头已成迷惘,原来,情醉,茶色生香;缘走,茶已心凉。

3、玫瑰,是情人的青睐;佩饰,是美人的垂爱;红叶,是情诗的承载;星光,是夜幕的依赖;问候,是离不开的关怀。亲吻情人节,祝你爱情甜蜜,遍地花开!

4、“他能受到你的垂爱,”咸洛比回答说,“当然是很体面的。但是别人对他的器重,却实在是一种责备。

5、承蒙老师的垂爱,我们一定不辜负您的期望.

6、相反,伦敦、柏林和巴黎似乎常常会争相成为北京方面垂爱的对话者.

7、曾蒙垂爱赠佳篇,教诲谆谆镌脑间。

8、兄蒙曾夫子垂爱,荐馆于何仲高幕府,居停系初年翰林,学问渊博,晨昏清讲,实获吾心。

9、君对妾身贱躯如此垂爱,妾已足愿矣。

10、臣蒙圣上垂爱,定以死尽责尽力,愿吾皇寿能齐天,福深东海!

11、今天是33爱耳日,请定期清除生活噪音,聆听世界天籁。奏响快乐的心曲,感受生命的律动。让幸福来拥抱,健康来垂爱。爱耳日,愿你所见所闻一切美好!

12、其二,无念昨夜已与易姑娘结下百年之约,又岂能再接受颜姑娘的垂爱?所以在下只能出此下策,冒犯之处还请颜姑娘勿怪!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