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冲上去造句

“冲上去”的解释

用“冲上去”造句

1、战士们一个个冲上去,挥舞着大刀浴血奋战,一个倒下了,另一个就替上去,一个战士浑身划得稀烂,在倒下去的一刻,还高喊口号,悲壮极了!

2、狮子座:凡是能冲上去、能散发出来的焰火,都是美丽的。

3、他勇敢地冲上去,与歹徒展开搏斗。

4、凡是能冲上去,能散发出来的焰火,都是美丽的。安徒生

5、在没有其他武器的情况下,他抡着板斧冲上去拼杀。

6、王华冲动时又想采取孤注一掷冲上去的手段。

7、现在是关键时刻了,是冲上去战胜敌人,还是退下来保存自己,何去何从,你要早作决定。

8、在路上看见有人抢劫,它会奋不顾身地冲上去,为被抢的人夺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9、尽管前方的炮火依然猛烈,战士们依然前仆后的继冲上去,完成上级的命令。

10、洪水来了。他带领千军万马直冲上去抢险救灾。

11、每次看见他那亭亭玉立的身影我顿时都有一种想冲上去的冲动。

12、尽管前方的炮火依然猛烈,战士们依然前仆后继的继冲上去,完成上级的命令。

13、只要听到工程上出了问题,他就不顾死活般冲上去,始终战斗在最艰险的地方。

14、赵团长登高一呼,勇士们箭也似地冲上去了。

15、某天等公交车,终于来了一辆,几十个人‘轰’的冲上去了。我被挤在了最后面,心急啊,火燎啊,突然灵机一动,喊道“后面还有一辆!”,人群突然向后冲去,然后我得意的上车了。

16、我承认,我有罪,但也只是犯罪预备,好几次我想冲上去,但都未遂,现在我想好了,我得实施,我得完成,终于机会来了,我迈出了第一步,给你发了短信,你就答应了吧,别让我恋爱未遂。

17、一个春日的午后,两名小男孩边喊边冲上去,抢占刘大爷摆在巷道里的一把老式靠背椅。

18、人生在世很多事都不必想,很多账都算不过来,想屁!冲上去就好了!怎么不是过一生?像烟花也是过一生,像樱花也是过一生,只要亮过和盛开过不就好了么?江南

19、特里在最后五分钟冲上去当中锋,而埃辛回撤到了防线上。特里突破了博斯维尔,接到卡瓦略的传球后起脚打门,但是被卡诺恩扑出。

20、你每一个转身离开的背影,都让我有想冲上去抱你的冲动。李宫俊

21、即使是来了一大帮强盗,他也会冒冒失失地冲上去的.

22、我一把饲料放在小八哥的旁边,它就马上冲了过来用苍劲有力的脚抓住笼子并不停的叫,仿佛一个几天没吃饭的人看到有人拿着吃的冲上去苦苦哀求,希望的到一些吃的一样。我看它那么可怜的样子我就给了它一些吃的,看它吃的满嘴都是的样子我不禁哈哈大笑。可它听见我的叫声后不理不睬一然我行我素埋下头吃饲料。

23、经常幻想一个场景:我妈像电视剧里一样酷酷的掏出十几万甩给我女朋友说“钱给你,离开他,不准再联系他了”我一定会冲上去把钱都抢回来说:“妈,为什么要便宜外人?我绝对不会再联系她了!这些钱给我啊!”。

24、就在一辆小车就要撞到路中心惊慌失措的小女孩这千钧一发的时刻,一个青年冲上去避免了这场悲剧。

25、暴雨袭击南方,抢险队员们将个人安危置之度外,一个接一个地冲上去,将受灾人民安全护送离开,真应该向他们致敬!

26、女:你的表现我很不满意!男:你指的是那条狗?我不是带你躲开它了吗!女:危险时候你要挺身而出而不是躲避!男:你是让我冲上去和它咬个你死我活?!

27、一天,馒头在马路上行走,发现一辆汽车向丸子撞来,馒头奋不顾身地冲上去救丸子。结果,世界上多了一种食品-比萨。

28、不错,他们就是奔着光明而去的。在光明的世界里,他们争先恐后、义无反顾地冲上去,然后再轰轰烈烈地燃烧自己的生命。屈远志

29、我忽然意识到我看到的那个盆,会从她的身后撞到她的身体,所以我忽然开始快游了几下,我冲上去用手拉了那个盆,拉完之后正好她碰到那个石头,我到她身后说你赢了。黄磊

30、我知道有两种不同的人,一种是他们看上一个女人后脑中会充满幻想,然后在某一天喊停,另一种是他们不管自己是不是已经结婚就冲上去

31、焰火只有冲上去并散发开来,才是最美丽的。安徒生

32、他骑着一匹健壮的牡马冲上去,将她揽在怀中.

33、人生在世很多事都不必想,很多帐都算不过来,想屁!冲上去就好了!路明非

34、不过就在二人想要悍然不顾的冲上去时,那密密麻麻的骷髅群中突然闪烁出黑色光芒。

35、来庆看看我大姥娘,冲上去就打闲姐儿,闲姐儿却更发疯了,“你们庄家都不是人,你们叔嫂通奸,你们杀人放火。

36、嵩山派这些二代弟子只是二流高手,郑榭冲上去,当真如虎入羊群,两步杀一人。

37、大战一触即发,幽义正容亢色,知道已经不可避免,厉声喝道:“杀!给我冲上去!”。

38、Z女生本来因为自行车出故障心中不悦,这下心中的怒火腾地蹿了起来,冲上去对小L拳打脚踢,先是一招无影腿,又是一记右钩拳,把小L打趴在桌子上。

39、太阳快落山的时候冲上去了,听说是五个红枪会的人先攻上了山,从山南面攻上去的。

40、因为清军正处于攻势,李自成是守势,阵脚都不稳的情况下,主动扑出去和人打,就像搏击中下盘不稳,却还要冲上去搏命。

41、刘爽望着这人的背影,愤愤不平的说道,要不是自知打不过对方,他恐怕早已经抡着啤酒瓶子冲上去了。

42、现在,就算是秦海叫他们去在广东宏远、八一双鹿等强队的身上砍下一百五十分,他们都会毫不犹豫的冲上去执行。

43、赵先生告诉记者,正是由于这样的行为,让旁边的男领喊老严、鼓手小张和其他男球迷一起冲上去保护女领喊,把这名警察挡住。

44、丹巴林哪里会听他的话,正要再次冲上去,不过却被短笛拦住了。

45、我们就像肢体残障者站在路边,看着一队队的男女好汉走上战场,看着他们、她们的尸体被抬回来,或者看着他们、她们流血呻吟地爬回来,裹好创伤又冲上去

46、在此之前,两人曾为了“店开在哪里”吵过架,这下朱某余怒未消又添新恨,冲上去就给了陈连根一脚,踢在他的腰间。

47、发现牛粪后,她们会大步冲上去,用双手将牛粪捧进盆里或撮到簸箕中,待装满后运回家做成粪饼,贴在墙上或地上晾晒。

48、江马辉盛与一干旗本立即冲上去将太三乱刀砍死。

49、聂万里一看杨冰和高地在刮分迈克和约翰身上的弹药武器,他连忙冲上去叫道:“喂,你们两个给我留点呀!”。

50、她这一放刁撒泼呼骂,面容扭曲直如恶鬼一般,言语粗秽,只怕脾气再好的人也要生气冲上去给她一巴掌。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