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革命圣地造句

“革命圣地”的解释

用“革命圣地”造句

1、 中国工农红军跨越千山万水,胜利到达革命圣地延安。

2、 距革命圣地西柏坡仅有15公里,是通往西柏坡的必经之路.

3、 他说,湖南作为革命圣地,红色资源十分丰富。

4、 革命圣地吸引着许许多多的参观者。

5、 上星期天我们访问了革命圣地延安。

6、 在中国西北的陕西省延安市,中国的革命圣地,庆祝党的生日的表演正在上演。

7、 圣火15日在革命圣地井冈山传递,明天将在南昌传递。

8、 翻译求助陕北是中国的革命圣地

9、 陕北是中国的革命圣地

10、 投身革命圣地延安的文艺工作者也积极开展“街头诗运动”,让诗歌走向街头、走进田间、走上抗日的最前线。

11、 革命圣地茅山,座落于江苏省句容县东南二十五公里处的茅山镇。

12、 第一批“老朋友”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他们都去过中国的革命圣地延安。

13、 毛*席曾说:“陕北是个好地方”。一碗香喷喷的小米粥,道出了黄土高原的厚实和革命圣地人民的纯朴。

14、 、6月28日,临夏公路总段组织党员赴甘南迭部腊子口革命圣地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回顾长征路”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15、 从蓝田猿人的篝火,到周原上华夏文明的崛起,以及延安革命圣地的红色文化等,中华文明前进的脚步在这里留下深深的印迹。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